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团队精神_650字

团队精神_650字

2010-07-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我和众多球迷又一次坐在电视机前叹息。

  这届的世界杯有着太多的不可思议。在我们看来明星云集的葡萄牙队,阿根廷队,甚至是五星巴西都败在了德国和乌拉圭这些看似平庸的球队脚下。梅西、卡卡、c罗他们都怎么了。他们都没有好好打?回答是否定的:“他们都尽力了”。可是为什么却是这样的结果?我突然意识到凭球星个人的良好发挥已经不是比赛取胜的最重要因素。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

  在当今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凭借一人的力量已经很难获得成功。因此,我们不得不再次强调团队精神。有人曾今做过这样一个调查,在1999年到2009年10年间。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合作获奖的比例翻了一番。这个数据充分说明当今社会合作越来越重要。而我们要做的不是盲目的孤军奋斗,而是努力的开放自己,去充实自己,去努力和别人互相合作和学习。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航天部门是一个涉及领域广,知识面大,需要各方面人才多的部门。他的研究涉及天文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电子学等多个领域。正是他的这种特点,使得合作在这个领域变得更加意义重大。我国是一个航天大国,拥有领先世界的先进技术和优秀的人才。在我国的航空设计研究所里汇集了各方面的人才,他们相互配合,互相学习,相互合作与交流。共同研制出卫星,载人飞船以及各种系列的火箭,共同奠定了我国的航天大国地位。

  作为当代的中学生,我们要学习先辈和科学家们的这种这种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把团队精神发扬光大,去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

 

  山西省孝义市第三中学高一:孙晋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