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足球_700字

我爱足球_700字

2010-07-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所热爱的就是足球,紧张、惊险、激性,虽然我不会踢足球,但是我欣赏球员为了自己国家的荣誉而在球场上浴血奋战的精神。

  很遗憾世界杯进行的时候由于我还处于上学期间,所以没有能够看到直播,为此我非常的遗憾,后来我看到的都是重播,虽然是重播但也不影响我对足球的热爱。我尤其喜欢进球的时候,那个时刻才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还有一种就是一个球员运球到球门外准备一脚射门的时刻,我的心也随着那个球只向球门,只要进勒我就会激动万分,情不自禁的大叫,但是它没进的话,我也不会失落,毕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我所支持的球队是西班牙,而他也不负我的所望,在决赛以1:0险胜荷兰队,记得那也是一个激动的时刻:比赛打到了100分钟还不分雌雄,就进入了加时赛,在离加时赛还有4分钟就结束的关键时刻,也就是第106分钟,托雷斯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直塞,无人防守的伊涅斯塔禁区右肋8码处右脚扫射远角破门,西班牙1-0。马泰森对于边裁和主裁都不满领到黄牌,而伊涅斯塔脱衣庆祝也领到黄牌。第121分钟,哈维手球领到黄牌。最终西班牙1-0取胜。

  看到西班牙进了球,我不由得大喊出yes,我所支持的球队是冠军,为此我激动万分。

  再说说中国,说起中国的足球,国人不免大失所望,中国队的最好成绩只是进入了世界杯的32强,而现在已经在一百名开外了,在这里我真心的祝福中国的足球哪一天能够崛起,不能让外国人小看了我们中国人。

  还有这次我要许一个愿望,就是我长大以后一定要亲自去世界杯现场,真正的看一场现场直播,真正的去体会一次足球大狂热。所以,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就是我所热爱的足球!

 

  峨眉山市桂花桥镇桂花中学初二:李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