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家的小精灵(第十六集)_2000字

我家的小精灵(第十六集)_2000字

2010-07-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几个同学从学校出发,走了三十多分钟。这下我们才知道,原来马大哈老师要走这么远的路才到学校。我气喘吁吁地说:“哇!好累呀!”我刚说完,另一个同学就说:“我们才走一次,马大哈老师都不知道走了多少次!”

  其他同学喊道:“没错!”

  然后,我说:“哈哈!幸好我还带了一瓶没有开过的矿泉水!”其他同学听了,猛然扑了过来,把我压倒在地。他们异口同声地说:“给我喝一口!”忽然传来一阵叫声:“哎呀!”

  一个同学说:“咦?这是什么声音?”说罢,又朝我身上压了几下。又传来几阵叫声:“哎呀!哎呀!哎呀!”忽然,我想起我口袋中的奇其!我连忙说:“是我叫的!你们这样压我,我能不叫吗?”

  “哦!我说哪来的声音,原来是从嘴里发出来的!如果你把水给我们,我们免你一死!”我冒了一头冷汗,说:“好好好!给你们。”刚一过接水,他们又打起来了。

  我转过身,掏出奇其,奇其被打得鼻青脸肿,我对奇其说:“奇其!你还好吗?现在你是正版的红洋葱了!”

  奇其咽了口气,说:“可……可……可恶!我……我……我一定会报仇的!等……等……等着瞧吧!”说完,奇其就晕过去了。我小声说:“睡吧!睡吧!你太烦了!睡着就不烦了!”

  奇其忽然张口说:“你小子是不是欠揍啊?”

  “没——没——没有!我什么也没说!”我紧张地说。

  然后,我对后面的三个同学是:“别争了好不好?水每人喝一口,喝完走人!”一个同学说:“我先喝!”我把水给了他。没想到,他一口把水喝光!我们齐声喊道:“蒸汽机!”

  我说:“没办法,走咯!”

  我们走了一会,终于走到了老师家。我敲了敲门,说:“有人在家吗?”

  “废话!马大哈老师当然在家啦!不然他不会因生病不来学校?”一个同学叫道。就在这一瞬间,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大概七十来岁的老人。我问:“您是……”

  我话还没说完,其他同学就拉着我跑了。我纳闷地问:“喂喂喂!你们这是干什么?”

  “你还不明白吗?走错门啦!”他们大叫。

  奇其小声说:“哼!你真无知!”

  我大喊道:“你说什么!”

  “我们没说什么呀!”其他同学说。我想:哼!一定是可恶的奇其说的!看我这样报复他!然后,疯狂地打起奇其来。奇其对我说:“饶命饶命!”

  “我看你还敢不敢说我坏话!”我说。

  “你在和谁说话?”一个同学说。

  “没——没——没——没有!你有听错了!”我说。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一户家人门口。我正准备叫的时候,另一个说:“我来!这次我来叫。”说罢,他大叫起来:“有——人——在——家——吗?”他的叫声惊天动地,似乎地都快裂开了。

  门慢悠悠地打开了,我们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这时,从屋里传出一阵颤抖的声音:“你们是谁?”

  “啊!”我们大叫一声,“鬼呀!”然后我们就逃跑了。

  从屋里走出一位老太太,说:“我有这么可爱吗?每个访问的人都这样!”

  这时,奇其从我口袋中钻出来说:“看来,他说得对!没有我的帮助,他是无法到老师家的!”

  奇其念了一句口诀,我们跑步的速度加快了。不由自主地左拐右拐。跑到了一个人的家门口,我才反应过来。我想:刚刚一定是奇其在作怪!我伸出手,正要敲门的时候,一个同学说:“别敲!这屋子里一定又是什么怪人住的!”我听了,急忙地把手放下来。我说:“这倒也是,那……那你来敲吧!”说完,便把他推到门口。他说:“你来敲!”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奇其低声说:“哎!真拿他们没办法!”

  这时,门忽然打开了。走出一个人,我们大叫:“马大哈老师!”

  马大哈老师用它沙哑的声音说:“进来吧!”

  “哦。”我们说到。

  我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你的身体有没有好转?”

  马大哈老师应声答道:“当然,后天就可以回校讲课了。”刚说完,一个同学问:“老师,明天是世界残疾日,您算不算残疾人呀!”

  “你小子是不是欠揍啊?”我们叫道。

  那个同学笑道:“呵呵,对不起!”

  顿时,全场笑了起来。

  然后,那个同学说:“老师,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马大哈老师笑了笑,说:“呵呵!谢谢啦!”

  我看了看手表,大声叫道:“呀!快六点了!我得快回去!否则,我爸妈又要升堂审问我啦!”说完,撒腿就跑。跑着跑着,奇其问我:“爸爸妈妈真会这样吗?”

  “这是当然的啦!”说完,又看了手表,又大叫一声:“哇!还有十秒!十……九……八……七……六……”

  “哎呀!别数啦!我知道啦,你说的是真的。我帮你!”奇其说完,念一声口诀。忽然,我的脚像装上了轮胎似的,飞奔起来。我跑呀跑,看到前面有一个小女孩。拿着刚买的雪糕,正张口大嘴咬的时候,我飞奔而来。“嗖!”雪糕不见了!我说:“奇——奇——奇——奇其,这也太夸张了吧?”奇其变出墨镜,骄傲地说:“一般一般,精灵世界第三!”

  “哇!这你也说得出!还一般?”我惊讶地说。

  “到家啦!”我说。一打开门,传来一阵叫声音:“威——武!”我走进来,正要开口说话,“审官”就问:“大胆草民!既敢这么晚回家!该当何罪?”

  “老妈,你就别装啦!戴着一个铁锅、用饭桌来当审桌、用我的笔筒来当令筒。还有,用牙签来当令牌。”奇其听了,大笑起来。妈妈说:“这你也能看出来?”

  “衙役”说:“大胆草民!敢侮辱审官!该当何罪?”

  “老爸,你打扮的也不够专业哦!”我说。

  “是吗?”爸爸说。

  “哎!又是一个不打自招的!”我说。

  这时,全场安静下来。忽然,我们大笑起来。

  我说:“话说回来,你们用牙签当令牌,好像有点浪费哦!”奇其听了我说的话,大叫起来:“哪里有浪费,哪里就有我奇其!”

  “真的吗?昨天我看电视,说:某某某地方有人烧钱,怎么就没见你出现呢?”我说。

  “呃……这个嘛。哦!昨天我在帮妈妈做饭……”奇其解释说。

  “奇其,你还真会找借口,昨天你明明帮妈妈添乱!”我说,“奇其呀奇其,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呀!”

  “审官!升堂!”奇其火冒三丈,大叫起来。爸爸听了,喊道:“威——武!”

  妈妈一拍她手上的碗,说:“升堂!”

  我长叹了一声,说:“又来了!”

  然后,妈妈喊道:“把犯人压上来!”妈妈话音刚落,我理直气壮地说:“犯人在此!有什么招数就是尽管使出来吧!不管是辣椒水、夹手指、打屁股、砍头或打靶,都尽管使出来吧!”

  “哇!有骨气!”奇其说,“咦?等等,我是受害者,他是行害者,我为什么夸他?奇怪!”我听了奇其的话说:“哦!我知道了!你崇拜我!”

  “呕!谁——谁——谁——谁是你的崇拜者啦!”奇其说。

  “奇——奇——奇——奇其,你也太不讲卫生了吧!你吐了一地!还爱好环保的精灵呢!”我说。

  “你你你!”奇其被我气得都结巴了。

  就这样,我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天!

 

  新塘小学五年级:温捷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