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纯白_600字

纯白_600字

2010-07-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请等一等。

  停下你飞快的脚步,停下你早已机械的动作,张开双臂,去拥抱一下阳光,去触摸一下云朵,拾起一片精致的落叶夹入日记本中,坐在不大的庭院中品一杯清茶,躺在斑驳的树影下感受一下青草的芳香。

  生活的早班车总是太匆忙。

  站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中央,竟听不到汽车的鸣响,仿佛被抓进了无底的深渊,无声,黑白……冰冷的瞳孔扫过这个物欲横流的城市,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好像只剩一个空壳,颤抖的双手想去触摸一下真实的物体,却发现没有那份勇气。是的,我早该明白,在科技超高速发展的同时,我失去了太多,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不出生在幽山旷谷依存的年代,为什么不可以在莹绿的大草原上尽情奔跑,为什么不可以站在朦胧的高山之巅大声呼喊,而不是现在,如此这般,所谓的名词,考试,像沉重的空气仿佛要融入我的身体,将我仅剩的天蓝色幻想侵蚀。

  曾几何时,我像一个跋涉失神的旅行者般寻找丢弃的重要水源,我像个迷茫在自己世界的舞者徘徊在城市的边缘,我像个被夺走魂魄的冰人蹲在巨大的落地窗前任凭冷风向我哭诉。

  岁月的辫子无情的抽打我,在生活的漩涡中,我翻滚起伏,像个没有生命的木偶,双眼空洞。

  朋友,请离开生活的早班车,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个微笑,一片阳光,因为这些纯白的东西,不管是浓是淡,会温暖你的心。否则,上文的“我”将会变成“你”,这是一个预言。

  辽宁省大连市嘉汇中学初一:张谦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