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听,海浪在诉说……_700字

听,海浪在诉说……_700字

2010-07-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起时,海浪追逐着礁石,云之下,落日碰撞着高原,是的,用心去倾听,海浪在诉说……

  嗯,海浪,你说吧!在天底下,幽幽的蓝天下,又有谁来倾听你的诉说呢?

  “哗哗……哗哗……”啊!我听到了,海浪在说……

  “自从民族英雄郑成功收复台湾时,鼓浪屿也同时解放了。鼓浪屿的名胜古迹令人流连忘返。那些壮丽景观犹如一块磁铁吸引着海内外游客,每天来岛上的人不计其数,并且不断得到旅客们的好评。

  是的,鼓浪屿有着“海上花园”之称。它四面环海,蔚蓝的大海,长空似洗,银燕翱翔。在清晨,鼓浪屿犹如一位睡梦初醒的美少女,带着阳光与晨露。瞧,她正借着海风梳妆打扮呢,展露出她的美丽容貌。

  再看,这一朵朵冷艳的鲜花,在这凉爽的晨风中轻轻摇摆着。在人们家的窗户外,摆满了花儿:玫瑰、三角梅、牡丹……在人们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妖艳……”

  啊!这就是现在的海西,这就是现在的鼓浪屿,充满了快乐、温馨的天地。海浪继续嘶哑地重复着它那神秘的语言;沙子堆积在岸上;海鸟上上下下地飞翔;风和云沿着它们不留踪迹的线路行进;白色的胳膊在落日下挥摆……直到我一直听完海浪的诉说,我知道,海浪也在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迷失中等待着光芒。思绪又回荡在脑海里,我漫步黄昏的沙滩……“哗哗……哗哗……”啊!又响起了那耳熟的声音!是,听,海浪在诉说……

   厦门市梧村小学五年级:朱玮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