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总想对你唱支歌_1200字

总想对你唱支歌_1200字

2010-07-2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大人,在不自然的笑容背后隐藏着无数的眼泪,是啊,我们都知道所谓的伤害是怎么回事,明明就待在你的身边,可是为什么呢,也有觉得很难过的时候……”突然,只想对你唱这首歌,突然,不知道怎么的,只想把这首歌唱给你听。

  总想对你唱支歌,却不知道该由何唱起,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在空荡的屋子里放声而唱。

  “你的五音不全,经常用假声唱歌,会使你的嗓子受到损害。”淡淡的点头,然后你自顾自地唱起了属于你的并不怎样好听的歌曲。当时,只有气愤的想,你自己的声音也好不到哪里去嘛,还好意思说我,不理你了!

  “即使再怎么,也只不过是童稚的游戏罢了。”当再看《黑执事》的时候,里面的人群议论的话语,不知道怎么的,竟然想到了你。

  真的只是有关于童稚的游戏吗?我不明白。那么,是不是只要是童稚时期的,都无法再去相信吗?

  小时候的我们,还是长大时候的我们,有了新的生活,还有新的一切。

  我们也许一直都不明白,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为什么会生疏到,一见面,就是发脾气,或是冷淡无音。

  我们都长大了,我们学会了伪装,我们学会挂着微笑的面具,微微笑着,然后装作什么都懂的样子对别人说你的结局已经注定。我们明明是朋友,我们明明靠近在一起,我们明明走同一条路,却心中想的不是同一种东西。

  长大了之后,才发现我们有不同的意见,不像小时候那样地更默契,我们开始明白,我们不是志同道合的人,我喜欢画画,而你喜欢各种各样丰富的东西。

  “你唱歌不好听的,放弃吧。而且,你经常用假声唱歌,会对你的嗓子不好。”淡淡的轻瞥一眼,却没有毁灭我对唱歌的爱好。

  其实,你说我唱歌不好,我却总想对你唱支歌,不是那种只会一味称赞友情的,也不是那种轻快活泼的,我只想以你一直不以为然却一直再用的假声,对你唱首歌,不是歌颂友情,而是纪念渐渐疏离的亲昵,既然友情可以解散,那么,又怎么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大人,在不自然的笑容背后隐藏着无数的眼泪,是啊,我们都知道所谓的伤害是怎么回事,明明就待在你的身边,可是为什么呢,也有觉得很难过的时候……”这是生物股长的两个人,现在唱给你听,但是,我并不喜欢像结尾所说“所有的痛苦和悲伤都有我一个人来承受吧”。

  如果,还当做最方是朋友,那为什么不分担所有的痛苦呢?又不志同道合的朋友,却有真正的朋友。

  我总想对你唱支歌,如果真的,用五音不全的真声唱的话,也许你会嘲讽一笑,嘴角僵硬的平线,也许会拉的像哭。

  你说我的两边嘴角是翘着的,即使是那种很平淡的表情,看起来也会像暖人一样的笑。

  那么,现在的我总想对你唱支歌,请你驻足听一听。不使用你一直鄙视的假声,而是你一直很讨厌的五音不全的真声。

  你既然可以注意到我嘴角的如同弯翘一般的印痕,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停下来,听听我总想对你唱的歌,那从风中混杂着噪音的声音,“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大人,在不自然的笑容背后隐藏着无数的眼泪,是啊,我们都知道所谓的伤害是怎么回事,明明就待在你的身边,可是为什么呢,也有觉得很难过的时候……”

 

  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一:翼隐风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