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探索海底世界》有感_800字

读《探索海底世界》有感_800字

2010-07-2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了解更多的知识,今天我兴致勃勃地翻开了课本,一看到《探索海底世界》这篇文章,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必须借助哪些工具?在海底世界究竟有多少珍奇的生物和美丽的景色呢?我好奇地看了下去……

  当读到“最初人们只是屏着呼吸潜入海里待两三分钟”时,我很是着急,心里想:待上两三分钟,人们只能看见一些少数的景象,要想真正了解大海,这可不行。

  果然,聪明的人们不甘停留在这个地方,终于发明了水肺,使潜水技术有了显着的突破,而最先进的潜水器都能下潜到一万米深的海底。读到这,我真高兴,人类果然聪明,再大的困难,到了人的手中,都能克服!可海底究竟是什么样子,我还是不了解。

  “海底是一个五光十色的世界,那里有纤细的斑马鱼,庞大的鲸鱼,高贵的龙虾等等。在碧绿的海水中,还生长着美丽的珊瑚,五颜六色的鱼儿,在海底闪耀着七彩光芒┄┄”

  “哇!真美呀!”我不禁闭上了眼睛,进入了遐想:“天还是蓝蓝的,海是绿绿的,我躺在细软、金黄的沙滩上,任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发出轻微的‘拍拍’声。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热呼呼的,微风吹拂在脸上,痒痒的,十分惬意。我站起身,眺望那广阔无垠的大海,这才发现海是这么广,这样望不到边,心情豁然开朗。跳入水中,与鱼儿做伴,发现海底真是五光十色,一群群小鱼儿缓缓游过,偶尔也有一两只海龟和龙虾来来往往,我成了一群小鱼追逐的目标,不停地啃咬着我的脚,痒痒的,舒服极了。饱览了这样美丽的景色,我游上了岸,落日的余辉照在水面上,金黄金黄的,天色暗淡下来,像一张发怒的脸,海浪像一只怪兽,咆哮冲来将一块块石头卷入水中,我被吓得躲到一边,悄悄地窥视着它┄┄”

  多么美妙的情景呀!读了这篇文章使我更加了解了海,使我有了一种新的向往,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亲眼看看它。

 

  黑龙江省饶河县第二小学五年三班:郭峰旭

  辅导老师:聂玮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