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春蕾杯 > “春蕾杯”获奖者范阅:阅读与我的写作之路

“春蕾杯”获奖者范阅:阅读与我的写作之路

2010-07-20 来源:作文网

  学员介绍:范阅六年级春蕾杯二等奖

  当我在学而思网站上,看到我获得了第十届“春蕾杯”二等奖的时候,我真是高兴极了!回想起过去的一幕幕时,我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春蕾杯”比赛,从初赛到复赛到获奖,我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在充满了欢声笑语的课间,别的同学在玩耍,而我却在教室里,捧着一本又一本书看了又看;在大家用来放松的寒暑假,别的同学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时,我却在家里,借来了一大摞书仔细阅读。虽然读书不像玩那么愉快,但是我的阅读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我深深地感受到:读书太有用了!虽然这只是一句朴实无华的话,但是它所蕴含的道理,确是对我们有太多帮助。

  当然,我的成绩与我的妈妈和老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老师在作文方面给予了我很多帮助,有了她的帮助,在赛场上我更加自信;妈妈也是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给我辅导功课。我感谢她们,感谢她们的无私帮助,感谢她们的认真负责。

  我获得了“春蕾杯”二等奖,这使我坚定了一个信念:只要努力终究会有收获!

  妈妈的话:

  听到女儿获得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春蕾杯”征文活动二等奖的好消息,有太多的感动和太多的感慨。自从步入五年级到现在六年级,两年间小升初的压力随处可见。“奥数”、英语、特长……哪一个不是步入好学校的敲门砖呢?但女儿由于对数学有天生的敏感,所以“奥数”只跟着北京市奥数学校的正常学习也取得了2009年“迎春杯”一等奖的好成绩。但语文的学习她自己就感觉不是那么有把握,尤其是作文。这时候幸亏有“学而思”老师的大力帮助,使孩子从写作的苦恼中解脱出来,从惧怕写作文到像记流水帐似的记录下来,再以后是写作流畅,最后是写得精彩,终于获得今天的成绩。

  感谢老师的辛苦!感谢“学而思”学校的组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