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春蕾杯 > “春蕾杯”征文比赛的流程有哪些?

“春蕾杯”征文比赛的流程有哪些?

2010-07-19 来源:作文网

  “春蕾杯”征文比赛流程大体可分为四个阶段:

  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年的9月份,“春蕾杯”组委会公布本次征文比赛的主题,欲参赛学生可以进行相关的作文训练;

  参赛:每年的11月底,“春蕾杯”组委会将公布本届“春蕾杯”征文比赛的赛题,参赛个人直接将参赛作品寄至“春蕾杯”组委会。参赛单位将组织本赛区学生进行初赛,并于12月中旬将初赛结果送至“春蕾杯”组委会。

  现场作文:“春蕾杯”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复评,为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复评出来的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将会在第二年的1月份(前几年均为第二年的3月份,第九届征文比赛现场作文时间为2008年1月份)参加“春蕾杯”组委会举行的现场作文,将通过现场作文确定最终的一、二等奖。

  颁奖:“春蕾杯”征文比赛的获奖结果将会在第二年的三月底或四月初公布,获奖等次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名单将分批在《作文导报》上公布;获奖文章经精选、点评后结集出版。

  每年的大赛流程可能会稍微有不同,此流程为一般性流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