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温暖_700字

温暖_700字

2010-07-1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像一泓清泉,甜到你的心里;温暖,像一双手,凝结着爱的力量,感动你的心;温暖,像一团火,燃烧着你的心灵。

  我就经历过一件事,它一直温暖着我的心。

  我的爸爸是个百万富翁,家庭十分富裕,让人羡慕得眼红。因此,一些心怀不轨的坏人总是打着我的注意。

  一天课间,危险悄然向我逼近,而我却全然不知。一个戴墨镜的三轮车师傅停在我面前,说是要带我去看奄奄一息的爸爸。听到这个惊人的消息,我如同五雷轰顶,迫不及待地上了车。老师见状,一个箭步冲上来把我搂住:“我陪你去。”老师啊老师,您可是放弃了家中发烧的孩子而陪我去看出车祸的爸爸呀。我感激的内心不停地翻滚着,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当我们来到医院时,才发现上当受骗,幸亏有老师的陪伴,否则,那天灾祸早已从天而降。

  事隔半年,歹徒并未放弃他的阴谋,黑手又向我伸来。那天放学,我被一位叔叔载走了。最令人恐怖的时刻到了。他把我关进昏暗漆黑的房间,我的手脚被粗大的绳子绑了个严严实实,嘴也被胶布粘得死死的,真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遭到绑架了。面对强大的歹徒,我显得是那么的孤独无助。自从家人得知我被劫持,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电话铃响了,歹徒要挟要用20万来交换人质。完了,我必死无疑了。不料,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歹徒带我去电话亭接听爸爸的电话时,公安人员将歹徒捉拿归案。我终于脱离了魔掌,化险为夷,心里感到无比温暖。我要感谢公安人员的精明能干,机智勇敢,充满爱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的厚爱。

  温暖,你就像一曲悦耳动听的歌,唱出千千万万人的欢声笑语;长处千千万万人的美丽心声;唱出千千万万人的美好未来!让温暖充满人间吧!

 

  曹溪石粉小学六年级:陈黎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