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_700字

过年_700字

2010-07-1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爆竹声声辞旧岁,梅花朵朵迎新春。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了。今天,是春节,我们要去奶奶家过年。

  来到了奶奶家,我看见奶奶正在做贴春联的准备,只见奶奶把面和水弄在一起变成了面糊。然后让伯伯把面糊刷在大门的两侧。再把春联贴了上去,春联的上联是:金牛贺岁岁平安;下联是:鸡公鸣春春来早。横批是:迎春接福。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倒福。

  接着我们开始包饺子,奶奶和妈妈不一会儿就包了好几个饺子。可我却半天包不好一个。我左手拿着筷子,把肉馅放到皮里,包着包着,肉馅不是从这边就是从那边露了出来。我忙的满头大汗,随手一抹,奶奶和妈妈就大笑起来——原来我变成了大花猫。这时,爸爸回来了,我想爸爸一定和我一样,没想到的是,爸爸包镜子的技术更加高超。我说:“爸爸,你包饺子的速度真快!”爸爸说“你要好好的和爸爸学哟!”我满怀信心的说:“我一定要超过爸爸!”大话刚说完,肉馅又露出来了,大家都大笑起来。

  吃饭的时候,爷爷奶奶给我一个红包,并说:“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谢谢爷爷奶奶,祝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爸爸妈妈说:“祝我们的宝贝女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谢谢!”然后姑姑、伯伯、阿姨、叔叔都给了我一个红包。我们高兴的吃了一顿饭。

  晚上,回到家后,我马上打开电视,刚好开始了春节联欢晚会。这时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悦耳的歌曲,有动听的独唱,有好玩的魔术,还有我最爱看的小品。赵本山演的小品最搞笑了,他们演的语言诙谐,表情滑稽,动作搞笑。

  十、九、八……二、一,铛铛铛,十二点到了!金牛踏着钟声来了。我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更进一层楼!

  过年真好!

 

  河南省信阳市三小五年级:蔡芳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