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发言稿_600字

竞选班长发言稿_600字

2010-07-1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俗话说得好,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快乐的寒假生活已向我们挥手离去。新的学期向我们走来。新学期,新气象!这不,我班也打算竞选班干部了吗?我可不能错过这良好时机,我打算要坐上班级元首——班长之位。

  我是一个时而文静时而好动的女孩,在看书时我一声吭,完全沉浸在书的海洋。在周末,我又喜欢抱上篮球去篮球场和伙伴们PK,还喜欢穿上溜冰鞋在风中自由驰骋……

  我之所以竞选班长,是因为我的自信和家人与好友的支持,更因为我做了几年的班干部,有了一定的基础。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先给同学们上一堂思想教育课,让每一个同学都有一颗追求上进,团结友爱,为班级奉献自己一切力量的心。接着,我会带着同学们去大街上捡废品,把卖废品得来的钱买一些生活用品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也会时不时的去帮助有困难的人;和同学们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和同学的桥梁。

  大熊猫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拍一张彩色的照片。而我,就是这只“大熊猫”,需要你们为我拍一张彩色的照片;为我的人生留下灿烂的一瞬间;需要你们为我的生活润色,需要你们把我的生活变得不再那么单调……

  同学们,请用你们那神圣的手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吧!我永远爱你们——手中的票!

 

  余新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应王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