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别了,我的小学生涯!_800字

别了,我的小学生涯!_800字

2010-07-1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蓦然回首,六年的小学生涯似水东流去。犹如一片云悄悄地来,又默默地去。带着我洒满泪珠儿的笑脸,潇洒地挥挥手,不再回头。别了,亲爱的母校;别了,尊敬的老师;别了,淘气的同学们。

  可是,习惯了您阳光般的微笑;习惯了您日日浇灌哺育;习惯了每张奖状都凝聚着您的汗水与辛劳。转眼,戛然而止。成为永恒的过去。

  不禁想起了朱子清的散文“燕子去了,有在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是啊,“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六年,二千多个日子里,蕴含着老师们无数次孜孜不倦的教诲和无私奉献;凝聚着无数瞬间的欢声笑语。六年时间我们从弱小的幼儿成为如今的茁壮少年。

  成长需要多年。然而,长大似乎就在那瞬间。

  忘不了,语文老师精湛的讲解,密密麻麻的批语。像一盏明灯把我引进浩如烟海的书籍,唤起了我对写作的兴趣。忘不了,数学老师无数次的教导。不尽帮助我改掉了粗心的毛病还激发了我的思维兴趣,忘不了,英语老师鼓励的目光,使我对外语有了脱口的欲望。更忘不了,体育老师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你是最棒的学生………。

  那难以磨灭的印象,我永远也忘不了!

  似乎再次触动了心弦,仿佛听到老师的声音在耳边回响:六一班是个全校师生公认数年来最少有的奇才,个个鬼精鬼精的,而且比较早熟,比老师都经得起风风雨雨。然而,不放心的是我,善良、阳光。但是感情太脆弱。再三叮嘱:记住,灿烂的未来是属于你的,加油!或许会遇到有些人和事不可理喻,不必在意,那是天使在和你游戏,考验你的意志。天使最喜欢像你这样的女孩,他会一直守护着你,直到另一位天使出现的时候,才会离开你。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心中千千万万个不舍就化成力量的的源泉吧。就让我把你忘怀吧!别了,亲爱的老师,别了,我的小学生涯!

  我会做个坚强乐观的女孩。在四季镌刻欢乐。沿着冬天的足迹寻找阳光,走向未来。

 

  滨河中学新港分校六年级:y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