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谢谢妈妈_450字

谢谢妈妈_450字

2010-07-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在我遇难时帮助我?是谁在我成长时鼓励我?那就是——妈妈

  妈妈总是在我落后时鼓励我,记得有一次一年级时的第一次考试,我从没体验过考试的感受,就把考试当作业勉勉强强的写完了。结果,我只考了59分,我想妈妈肯定会骂我,但妈妈没有骂我,还一题一题的讲给我听,有时还考考我。一直讲到11点多,我的眼睛不停的打架,而妈妈却像刚睡醒似的,非常有精神。

  妈妈不但鼓励我,还特别关心我。有一次我发着高烧,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妈妈像疯了似的背着我直奔向医院的大门口。我醒来时正在打针,妈妈坐在我身旁,那时我发现了妈妈头发上有一丝白发。

  当我学到《母爱》时,知道一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责任和关爱,我就被那篇《母爱》给感动了。我便想起了我生病时,妈妈对我的担心和照顾,想起了我没考好时的责骂和讲解,想起了我在成长时妈妈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想起了许多许多没有办法数清,当时我真想飞到妈妈面前说:“谢谢您,妈妈。”

  人生中对我们最好的是母亲,母亲就像一盏灯,照耀着我的前方,照着我成长的道路。谢谢您,妈妈。

 

  站前小学五年级:王雨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