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201_1500字

永远的201_1500字

2010-07-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到高考前的日子,往往会与青灯长卷、刻苦攻读联系起来,其实,在我们备战高考的日子里,还有一种感动伴随在咱们身边,那就是201的兄弟之情。很久很久以前就想为众位兄弟写一篇回忆录,但因为自己太懒惰未能完成,今天,终于积攒了点兴致,就把兄弟们在一起的日子里发生的往事慢慢回忆一下吧。

  忘不了兄弟们在一起的日子,忘不了我们窗台上的那只龟哥;忘不了张恒追学妹被踢后的尴尬,忘不了跟禄臻晚上一起听鬼故事《夜惊魂》时的惊秫;也忘不了二模考试前一天全体宿舍被老班赶回家的豪迈,以及那一阵全部兄弟集体失恋时的龌龊!

  201大事——龟哥的加入

  我们宿舍一共有9个兄弟!可是,在不知道的某一天,这位在宿舍里地位最高的哥哥走进了咱们的生活!从此,9人的宿舍变成了10位成员!龟哥排老大,禄臻老二(注:因为他个子最小),我排老三,依次类推,接近一米九的麻福凯排第十(可怜的201社长啊)!龟哥德加入,为201宿舍的兄弟添加了不少乐趣,每星期有专人喂食换水,生活得优哉游哉,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某一段时间内,咱们哥哥竟然半个月不吃食了,这可急坏了整个201啊,好在隔壁宿舍的哥们回家带回了虾米,这才拯救了咱们的老大……

  永远的201,永远的龟哥!

  201大事——张恒失恋

  咳咳……兄弟,我确实不想把你失恋这段写出来啊,可是,它太诱人了,我情不自禁的忘乎所以了哈!就写一点点,简单的介绍,不加细部哈!

  如果我没记错的,张恒狂追的那个学妹叫李艳秋,而且人家已经有一个比他帅……倍的男朋友,可是,咱们英雄而又伟大的张恒同志为啥还要狂追不舍呢?

  这是一个极度值得探讨的问题哈!

  兄弟们喜欢把宿舍当餐厅,而且,吃晚饭没事后就趴在窗台上看美女。某天,当咱们张恒兄弟心目中的天使从厕所里回来经过偶们宿舍楼下的时候………

  惊人的一幕发生了……不记得是皮皮?偶?禄臻?还是大伙一块呐喊的“李艳秋!!!”,然后,接着,马上,等那位美丽的天使回过头后,201宿舍迎来的是这位学妹的破口大骂!!吐血!!!!!

  永远的201,永远的张恒,我可不希望是永远的失恋哈!

  201大事——被赶回家

  要说高三五班里那个寝室最团结!老子敢问心无愧的大喊201!201!201!!!绝对是我们201啊!兄弟们那叫一条心啊,不管是对外,对老师,还是对其它的,兄弟是永远在一起的!甘苦与共,情同手足!

  ……

  后天就是潍坊市二模考试了!这可是高考前最重要的一次考试啊!

  ……

  结果……晚上……不幸发生了……

  晚上,皮皮、偶、文涛、禄臻,发出了恶心的声音,而且迟之弥久!结果就被躲在门外的老班捉个正着,老班敲了下门说:“你们宿舍的明天早上跑完操后留下!”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二模考试的前一天早上!老班无情的留下了我们!老班威胁道:“昨晚谁说话了?站出来!!”皮皮站出来了……我站出来了……麻福凯站出来了……结果9个人一起站出来了!!哈哈,无辜的哥几个,兄弟对不起你们!老班一看都站出来了,束手无策了!然后喊道“都说了是吧,都说了就都滚回家吧!”哈哈……挂了!

  永远的201,永远的兄弟情!抵抗!

  201大事——集体失恋

  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从谁开始的!某一段时间,201的众兄弟,不管恋爱的,没恋爱的,都失恋了!!!!

  然后……晚上……整晚整晚……

  一直发表着各自的感慨!

  结果风波持续了n长一段时间!

  永远的201,永远的失恋!

  201大事——一起过中秋

  中秋节放假了!

  假期结束后,兄弟们难免会带点月饼来!但是,恰恰每个人都带了!然后,晚饭集体吃月饼!可是,哪能吃得完啊!第二天早上,看着空床上的那堆可怜的月饼!有的吃了一口,有的一动没动!堆在一起,刚好是座小山——月饼堆得小山!

  这群孩子啊!殊不知“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啊!

  永远的201,永远的大团圆!

 

  安丘五中高三:wonderful2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