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_300字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_300字

2010-07-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候,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大早上起来,周末都要写作业。写写写,不知写了多少,都还没写完。看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飞过树梢,我叼着笔想:如果我是小鸟,多自在啊!

  下午还得弹钢琴,弹啊弹,也只有枯燥的五线谱和音符。看着树上的小鸟活蹦乱跳的玩耍,我手指弹着黑白交叉的钢琴键,想着:我要是一只小鸟,多快乐啊!

  晚上还得看英文,看啊看,也都是头昏眼花的ABC英文字母。还有妈妈在一边说着这个发音不对那个发音不准的话。听着小鸟悦耳的”歌声“,我读着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的生活多甜蜜啊!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一只自由的小鸟,一只快乐的小鸟,一只生活美满的小鸟。

 

  槟榔小学四年级:杨翘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