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西瓜子历险记_550字

西瓜子历险记_550字

2010-07-1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一粒西瓜子。在西瓜妈妈的肚子里,有好多好多我的兄弟姐妹。可是,有一天,我竟然与我的兄弟姐妹分开了。

  那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我与我的兄弟姐妹们正在妈妈的肚子里享受清凉的“空调”。忽然,有一个小朋友打开冰箱门,拿出一把光亮的菜刀。只听“啪”的一声,西瓜裂开了。那个胖胖的小朋友张开大嘴,啊!这里好暗哦!我来到了那个胖子的口腔里。

  我躲,我闪”。唉!差点被咬到!啊!怎么往下滑了啊!转眼间,我到了胖子的食道中。食道能蠕动,又将我推进胃里。胃通过蠕动搅磨会使我与喂液混合在一起。啊!?我不想被消化掉啊!快跑。咦!?这是什么地方啊?哦!原来是到了小肠了呀!啊!?小肠怎么这么长呀!唉!又到大肠了。大肠通过蠕动,将我推想肛门。终于,我看见了光,有光就证明有出口了。我终于要出来了,可是怎么这么臭啊!……原来……原来……我和粪便一起排出来了。

  唉!好险哦!幸好没被消化掉。……可是……可是……我只能和这些便便生活在一起了。……呜呜……呜呜……

 

  广东省饶平县钱东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陈曦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