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燕_650字

燕_650字

2010-07-1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年前,我在乡下奶奶家度假。忽然,我听见几声轻微的啼叫声,我搬来梯子上去一探究竟,原来是一窝刚搬来的燕子。

  我见过的小鸟很多,然而,只有燕子给我留下的印象深刻。它不但外形漂亮,而且勤劳能干。我从课外书中得知,燕子能报春,能吃害虫,是农作物的好朋友。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凑成了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小巧可爱的燕子,身体像黑绸缎似的,油黑发亮。两只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再配上一张米黄色的小嘴巴,简直美极了。燕子整天无忧无虑,自由的在天空飞翔。有时在屋檐周围转来转去,守护着自己的家;有时又从田埂飞向麦田;有时掠过水面……

  只见燕儿扇了几下翅膀,滑翔了一段,收翅,一个完美的降落就完成了。仔细一看,它嘴里还叼着几条青虫,不过它却没吃,我正疑惑中,几个小巧的脑袋伸了出来,争抢着将青虫分尸了。

  看着这位“母亲”如此辛劳却不肯多吃一口,多么象我们的母亲,世上最伟大的就是母爱,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看看那些因为母爱而爆发的母亲们啊,因为孩子受到危险,竟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例:一位黑龙江的母亲为孩子捡帽子时,孩子从大桥上坠下,而她竟然直接跳入黑龙江,以堪比世界纪录的速度救回了孩子,可是那是在零下的环境而且并没穿泳衣的情况下,足以打破世界纪录)。

  所以我们要好好回报父母,这样才能对得起他们。

  我见过许多鸟,但只有燕子才引起我心中的震撼,因为他是母爱的化身,他对子女的呵护、勤劳、无私,在这和谐的社会里,都是人们应具备的。

 

  保密初二:朱文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