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榜样》有感。_450字

读《榜样》有感。_450字

2010-07-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题目叫做《榜样》。读了这篇文章使我受益匪浅。

  《榜样》讲述了一位送奶工人的故事。一天,小明从梦中醒来,见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他想:今天喝不成牛奶了。突然,门响了,小明把门一开,一看,原来是送奶工人——王叔叔,他简直是一个“落汤鸡”,湿淋淋地站在门口,手中还拿着瓶牛奶。小明接过奶,握住王叔叔的手,他的手是冰凉冰凉的,心却是火热的。

  读完《榜样》这篇文章,使我想到了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像送奶工的人。为了人们的幸福,都愿做人们脚下的路。

  拿我们的老师来说吧,他们本来有远大的理想,本来可以做出一番事业,但是她们为了培育人才,从事了教育方面事业,当了一粒不起眼的小石子,老师无私奉献着让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从头上踏过去,攀登新的高峰。老师多么像送奶工人,在他们身上闪烁着小石子铺路的光辉,这是多么有意义的生活呀!

  啊!在这个社会里有多少个像他们那样的无名英雄,他们像铺路的石子一样,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他们的工作多么平凡,但精神又多么的可贵啊!

  他们不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吗?

                                                                                                                                                                      

  景胜六年级:韩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