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可爱的校园_550字

可爱的校园_550字

2010-07-0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暖花开,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为大地揭开了厚厚的“棉被”。小草小花也都在努力地向上冒。而我们的校园里更是生机勃勃。

  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校门口那两排青翠欲滴的冬青树。在校门口抬头看,一眼便能看见我们学校的教学楼,虽说只有一座,但是看起来却很有气势,外观形状似乎有点像面包。教学楼的色调以桔黄色和淡黄色组成。这是一座五层楼的教学楼。每层的窗外都有淡黄色的护栏。里面是一间间宽敞明亮的,干净整洁的教室。每一层楼内的走廊里,橱窗里内容真是各不相同:京剧艺术,武术之花,艺术长廊……

  出了教学楼迎面便是小操场。小操场北边有三课高高耸立着的大树,有一颗树两个人才能抱住。另外三颗大树,需要三个人伸长胳膊才能抱住呢!

  上课了,校园里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像是在校园里。下课了,操场上才渐渐地热闹起来。我们的操场真大呀!在这里聚集着一千人或八百人开会,一定不觉得拥挤。操场真绿啊!当你站在这深深的绿色的塑胶跑道上如同站在软软绵绵的绿色草地上。操场北端的汉白玉旗台中央耸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的顶上高高飘扬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这样的楼坐落在这样的操场上,这样的操场围绕着这样的楼。再加上这高大的树木,绿油油的嫩草,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中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呢?

  这就是我们既可爱又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

 

  西城四年级:张兆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