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恨的蚊子_500字

可恨的蚊子_500字

2010-07-0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出生之后的每一个夏天,总有一种可恨的昆虫在我身边嗡嗡的叫着,那就是蚊子。

  当你准备好好吃顿早餐时,蚊子就开始了它们的“侵略”。它们悄无声息地飞到瞄准好的一块肉上,用自己像吸管一样的嘴狠狠地扎进去,贪婪地吸着鲜血。等它们吃饱喝足时又悄然无声地飞走了,留下的“纪念品”则是让你奇痒无比的包。

  到了晚上它们就更猖狂了。你准备关灯睡觉时,一阵轻微的嗡嗡声又在耳边响起,于是你不得不拿起电蚊拍仔细找蚊子。它们却又和你玩起了捉迷藏。你觉得没事之后,它又哼着小夜曲在你身上送了你N多“纪念品”。早晨一起床,你就会发现身上肿起来很多大包。

  我可是家里蚊子的“超级餐厅”。一次我准备睡午觉,发现一只蚊子正在我的左脚大拇趾上吸血呢。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操起电蚊拍轻轻朝它打去。可恨的是,它躲开了我的“电蚊拍攻击”,悠闲地飞走了,而我呢,脚趾被电蚊拍电了一下。还好那是小电流,不然的话……

  还有一次,有一只蚊子在我腿上叮了一个包,这个包后来变本加厉长成了一个圆溜溜的水泡。害得我用了一个月时间使它退回去。但还有一个疤留在了我腿上。

  蚊子啊蚊子,我一定会把你们消灭的。

 

  江西省丰城市剑光三小四年级:吴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