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散文 > 渐行时光里失去了、却又得到了什么_1000字

渐行时光里失去了、却又得到了什么_1000字

2010-07-0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不知该如何描述所谓的生活,太复杂,让人无法理解,那份纯真早已不在属于我。

  一直以来,自以为是的认为我是幸福的,

  可那份幸福感我却从未再次拥有,脸上一丝稚气也因爱渐渐的褪落。

  独自走在城市的边缘,想着这些年,这些事,

  在生命中曾经那些挚爱也不在了,或许是自己不懂的该怎么珍惜一个人,听着老歌,想着好多人,有现在在身边的,有离开的,有后来遇到的,

  点点滴滴请你们铭记:我长大了、思想变的成熟了、不再是那个只会依赖别人的孩子,

  你们不在我会照顾自己不生病,不饿肚子,不哭泣。

  开始明白太多以前所接触不到的事、物、理、人。

  高中,渐渐的明白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对我好、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真心的待我、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忍受我发脾气,于是学会了保护自己,渐渐的学会隐藏,不再那么孩子气,那么自私。

  现在是个喜欢抒情的女孩吧。遇事会想很多,会想想如果我这样做了会不会伤害到别人,以前大大咧咧的那个我渐渐的离去了。

  那天透彻的哭了,因为怀念吧,特别想以前的那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

  他们都说我适合那种旧旧的粉色会显的我特别干净。呵/干净?对我而言这个词我不配罢了。或许是自己堕落的想法,不允许自己有丝毫的污点,这样会觉得害怕。

  如果衣服哪里了,会狠狠的蹭掉它,觉得恶心的感觉,有种要把衣服扔掉的冲动,变的神经系系的。

  身边的人都需要爱和关心而我也学会了该怎样和她们接触。

  不再谈一些男男女女的情感不知是害怕还是不想。总之原因不详。

  但有时还是想要有个可以依赖的人,然后想要找他的时候他随时都会出现,不论如何掩饰,不得不承认的是我还是个喜欢依赖别人的小孩。有那么个肩膀可以专署我,即使这个想法不是我的思维中可以产生的,由于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喜欢大狗不喜欢小狗,大狗会保护我。

  现在或未来在我的内心只能/只在乎他一个,但如果说他照顾不了我,他给不了我想要的,我还是不会离开。确切的说是我的心不会离开。

  我会找另一个人来照顾我,但唯一确信的是:我的心理一直都会是他。一辈子都会是。

  永远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我是个矛盾体,想这样又想那样,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执着的坚持着别人所谓的歪理,然后没有规则的生活着,收集自己觉得好看的,自己觉得该珍惜的,现在所有的情对于我而言,并没有那么的重。

  只是在一起它就会很重要罢了。

  女孩长大后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不想别人打扰的秘密,然后还坚持着说:什么都没有变。

  何必呢,我们不需要自欺欺人的,不是么。

 

  邯郸市七中高一:段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