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别让鱼儿哭泣

别让鱼儿哭泣

2010-07-02 来源:作文网

  姓名:张睿哲

  考号:052510292950

  近几个月,“干旱”成了热点话题。那天,我在网上无意看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由一条鱼,它的嘴巴艰难地张开着,双眼微睁,保持着游动的姿态。而现在,它却永远和干旱的土地在一起了。我非常心疼,思绪又飘到了那个星期一。

  记得那个星期一,我们学校举行了“为灾区献爱心”的活动。大队辅导员施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和我们同龄的小伙伴们的遭遇:他们每天都要拎着家里的水桶、水壶到供水地点去打水。为了节省这每一滴水,他们每周洗一次脸甚至刷一次碗筷。而且,有的小朋友竟然拿水杯去接供水车水管漏出的水……听到这里,全场鸦雀无声,此时就算是一根针掉在地上也会听得清清楚楚,有几位同学都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施老师的脸上也挂着一丝泪痕。我们纷纷拿出自己所有的零用钱,投入放在操场前的捐款箱里。我们相信这些钱一定能帮助那些小伙伴们的。这时响起了音乐,那音乐如泣如诉,仿佛在向我们诉说着什么。我抬头望向天空,太阳从云朵里露出脸来,凉风吹拂着脸颊,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你们一定能度过难关!

  是啊!他们肯定能度过难关的!现在,让我们来节省那宝贵的一滴滴水资源吧。节水是老生常谈的事情,但现在却刻不容缓,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如果你还再浪费水资源,那么不久的未来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会是人类的眼泪!

  今天,望着这幅图片,我想起了一句话: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让我们积累那一滴滴水珠吧!鱼儿们,我们坚信:这种灾难将会成为历史,绝不会让它重现!以后,你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来游去。亲爱的人类,让我们节约水资源,不让鱼儿哭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