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升初经历

小升初经历

2010-07-02 来源:作文网

  姓名:董晓宇

  考号:041110219395

  光阴弹指,送走了春秋数载,如今奔跑嬉闹的我们就要迎来初中崭新的生活。然而,小升初的经历就像一首歌,一首唱不尽的歌……

  蓝色畅想曲

  在我心中,蓝是希望。五年级的时光里,我知道要努力地学习,直到自己足够强。那些日子是充实的,知识所带来的幸福包裹着我,年幼,所以不知疲倦,因此每一天都充满力量。

  红色协奏曲

  在我心中,红是焦躁。我付出的很多,而回报呢?看着身边昔日的伙伴中学一个个有了着落,是我技不如人?那段岁月给我六年级的人生路上画下了一个个醒目的问号。

  黄色奏鸣曲

  那是课外班的期末考试。又失败了,我的试卷已惨不忍睹,就此停止追逐梦想吧,只是我缺少天资。但是老师无意的一句话点醒了我:“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的苹果,你的缺陷越大就说明上帝沉醉于你的芬芳!”没错,我心中有不落的太阳,上帝沉醉于我自然应赋予我顽强的力量……

  放弃是沦落一种人格、败坏一种信仰。于是,五年级的情景得到了延伸,多了一个上课发言的身影,多了一个下课提问的身影。这无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折点。至今说不清黄色代表什么,只是觉得它因其进去奋斗而愈发光鲜夺目,也能诠释这段特殊历程的真谛……

  绿色圆舞曲

  我爱绿最甚。

  走出考场,我觉得梦想在飞翔。果真,我如愿以偿地步入了理想中学的大门,应该说,走出了第一步。没有大喜大悲,因为小升初的磨练已让我学会了笑着流泪,哭着说绝不后悔。无疑,我长大了……

  只是因为不想舍弃美好,我们选择了奋斗,人生也更加精彩,仅此而已。

  一曲尽了,满树梨花开了,那感受很苦,很苦,很苦,很甜,很甜,很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