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去旅游_800字

难忘的第一次去旅游_800字

2010-07-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旅游,这可是我第一次去旅游啊!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心里乐滋滋的。

  我好奇地问爸爸,说:“爸爸,我们去哪儿玩呢?”“去到你就会知道的啦!”爸爸回答道。

  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把我带到一个地方,坐上了汽车,乘了很久很久,又下车了。爸爸对我说:“女儿,你仔细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想一下。”我了一下四周,人山人海的,很热闹!想了一下,我惊讶地说:“爸爸,这是不是我做梦都想去的长鹿农庄呢?”“是的,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你的10岁生日!”爸爸说完,我立刻惊呆了,没想到,我自己也不记得自己的生日,爸爸妈妈却记得,还给了我这样一个惊喜。这时,我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凝视着他们。妈妈对我说:“傻孩子,别哭了。进去玩吧!”我们买了票,热情的售票姐姐给了我们一张游戏地图,地图上写的很详细,什么时候有什么游戏玩都清清楚楚地写出来,真方便!

  哇噻!我一走进去,就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玩,他们玩得满头是汗,脸上都笑着。我拿着地图,看见有很多项目玩,如:摩天轮、过山车、旋转木马、水上自行车……各式各样的游戏都有,一应俱全,应有尽有。我先到了旋转木马那里玩,以坐在上面,木马就左转右转,转得我头晕眼花,终于停了下来。我再到摩天轮那里玩,我坐上去了的时候,心里怦怦跳,摩天轮慢慢地转动了,我马上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睁开了眼睛。发现我只要低头一看,就会看到长鹿农庄的全部景象,非常壮观,这种感觉太舒服了,好像在天上漂浮。中午,我们一起进入了动物剧院里,看动物表演,妈妈给我们买了一碗香喷喷的牛肉面,好吃极了!我们可以一边看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看完表演后,爸爸就带我们走了……

  这是令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去旅游,是我十岁生日时第一次去旅游,也是去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我会铭记在心!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西安镇 四年级:love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