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拯救太阳_1500字

拯救太阳_1500字

2010-07-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广阔的森林王国中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羊。

  夜深了,所有的动物都睡着了。

  早上我的闹铃响了,我一看8点30分了,可我看见天还是黑的。开始我还以为我的闹铃坏了,但我再一看,所有动物都醒了,并都聚在森林的空地中叽叽喳喳的你一言我一语不知在说什么,我连忙过去听,听见的是“怎么一大早看不见太阳,却是黑漆漆的一片。”我这么一听才明白。原来不是我的闹钟坏了,而是太阳还没出来。我马上疑惑了,我想:这要在以前,太阳早就出来了,我一看天空,月亮姐姐正在不停的打呵欠。我爬上云端问月亮姐姐:“月亮姐姐,太阳公公怎么还没出来呀?”月亮姐姐说:“哦,那是因为太阳公公感冒了,你可知道,太阳公公可是一亿万年感冒一次啊!他感冒了,身上就十分冷,是零下一亿摄氏度,他如果出来地球就会变成冰球了所以我来代替他站岗。有可能你们只能见黑夜,看不见白天了。如果我实在想睡觉,你们黑夜连月光都看不见了。”我心想:如果没有太阳,小花,小草,还有大树就不能生长,这样我们就没有食物,所有动物都会饿死。想到这些我毛骨悚然。于是我马上问月亮姐姐:“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他的感冒,以前是怎么治好的?”月亮姐姐回答:“以前是用火灵芝治好的。原来火灵芝随处可见,现在只剩下一株了。那唯一一株在火龙山,在那山脚下住着一头凶猛的火龙看守着。要想拿到火灵芝就得先打败火龙,火龙的要害是头部。就算可以拿到,谁又去拿呢?”听了月亮姐姐的话我十分害怕。但我又想,为了拯救太阳和大家,我鼓起勇气对月亮姐姐说:“我去。”月亮姐姐问:“你行吗?”我大声回答:“在广阔的森林王国中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羊。行。”

  月亮姐姐看我这么有勇气,就说:“那好吧!我给你一个飞毯,它会带着你去火龙山的。记住要小心!”我回到地面,把我们和月亮姐姐的谈话告诉了大家。我的表哥问:“你一个人去行吗?要不然我陪你去?”我说:“可以啊!我们明天早上一起去。”表哥连声答应,那明天早上在公园门口集合。”我说:“可以,不见不散。”早上所有的动物都在门口送我们,我妈妈含着泪对我俩说:‘小心啊!实在不行就回来。’我和表哥说;”知道了,你先回去,我们会凯旋归来的。”说罢我和表哥坐上飞毯往火龙山出发。没想到这飞毯还真神奇,不用驾驶就前往火龙山,速度也很快。一个多小时后,我们便到了火龙山。在山脚下我们看到了火龙山,一片通红。我和表哥一边欣风景一边找火灵芝。突然,我看见了一个闪着红光的灵芝。“这就是火灵芝吧”,我想。就在我要摘火灵芝时只听一声巨响,一个全身通红,眼睛中有一丝邪念得人出现在我面前。这就是月亮姐姐说的火龙?等我还没回过头,火龙就用它那有力的爪子朝我们这边甩,辛亏表格把我拉上了飞毯,要不我早就“拜拜”了。就在这时火龙向我们喷火,表格与火龙搏斗时,我想起月亮姐姐说过的话,火龙的要害是头部。这是再合适不过的时候了,但我又害怕,火龙要是把我扔下了,那可怎么办?我又想大家都还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呢。不知哪儿来的勇气我举着刀,坐在飞毯上向火龙冲去,我一到就插在火龙的头上了,只听“隆”的一声,火龙倒下了。我和表哥连忙摘下火灵芝坐上飞毯回去。

  回到家门口,所有动物我们的胜利而欢呼。此时已经是白天,我马上把火灵芝交给了月亮姐姐让她带给太阳。没过多久,太阳出现了,小草和花儿抬起了头,树木看着太阳。我心里十分开心,为这次冒险感到骄傲。此时动物们都回到了家,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一亿万年以后又是谁来拯救太阳?我想。我也有几日没休息了,我睡觉了,我看见……

  老师点评:你的想象真神奇!小作者用具体的文笔叙述了“我”——小羊拯救太阳的过程。结尾巧妙,令人回味。

 

  湖北省竹山县张振武小学六年级:唐祖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