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朋友_800字

朋友_800字

2010-07-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什么是朋友?朋友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你的朋友对你是真心的吗?

  哎!现在这年头又有多少的朋友是真的呢?有,但很少很少。现在的大多数朋友不能说是真的好朋友,只能说是无聊时的一个玩伴而已,每天不是她带你玩,就是你带她玩,当时是好玩,真的好玩。可是你想想你跟她玩或她跟你玩,,最后有什么好处呢?啥好处也没有,只有坏处,例如,学习不好,成绩像水一样直线往下降,好的学不了坏的还学了一身……所以现在的朋友不能深交,你不能跟他或她玩的太好,不然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只能把他或她当成是无聊时的一个玩伴;你也不能太相信某个人,如果你对你的朋友太相信你就会把自己的事或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毫无防备的告诉你的朋友,那么最后你会后悔莫及的,所以你不要太相信你的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的写法太简单,太简单,可是现实它一点也不简单,它太复杂,太复杂了,复杂得让你很容易上当受骗,可能当人家把你买了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你还认为他或她对你很好你喜欢什么或想要什么他或她都会买给你,其实他或她在买东西给你时所用的钱就是卖你的钱,而你还认为他或她是好人。

  因为朋友你可能会被带入不好的道路,你也许会被你所看见的假象所误导,所以你就会进入误区,走上不好的道路。所以朋友不能深交。我就是一个对朋友很信任的人,最后我得到的结果只能说一句“往事不堪回首”,其他的我什么也没得到。其实我刚开始跟她们玩时,我就知道她们是想把我拖下水,我还跟我一个玩得来的朋友说过,可是我没告诉她我说的人是谁,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了,那么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所以我没告诉她,可是我知道她能猜出来的。我虽然知道这些,可是因为一时疏忽,最后我还是没能控制我自己跟她们玩,最后还是被她们拖下水了。我现在后悔了,醒悟了,可是晚了。我只能再复读了,我真的很不想复读,可是没办法,谁叫我控制不了自己跟她们玩呢!

  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正确认识朋友这两个字,以后不要让自己后悔,到你知道后悔时可能一切都已经晚了。

 

  赵官学校初三:吴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