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以忘却的六(4)班_650字

难以忘却的六(4)班_650字

2010-07-0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我已经升入了六年级,还处于在过去的我有点胆怯,面对陌生的六(4)班;面对陌生的学习环境;面对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使我只剩下了恐惧……

  刚进入六(4)班那会儿,我不太喜欢说话,也不是很放得开。可是,我发现随着日子一天一天地流逝,我渐渐已经完全融入了六(4)班……

  我不断地追问自己:是什么使自己毫无顾虑地接受六(4)班呢?后来,我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因为在我身边的任何一个同学,都是十分相爱,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疼惜……有一次,我因为吃坏肚子,而无法在上课时及时地记下老师所作的笔记,下课后,我的同桌便悄悄地帮我记下笔记,左右前后的同学也怕我因不舒服而没有听清楚老师的讲课,也急忙给我讲解,老师也拖着疲惫的身躯再次讲给我听……在那时,我更加加深了对六(4)班的爱!

  在以后的的日子里,我和同学们情同手足,对老师们无比尊重,对这份无比深沉的友谊和爱倍加珍惜。因为彼此都因彼此的伤心而伤心,因彼此的快乐而快乐……

  曾经的六(4)班;过去的六(4)班;心底的六(4)班;我最爱的六(4)班……虽然如今已离开了那个最爱的六(4)班,但是,我们同学之间有过一个海誓山盟的誓言,那就是:无论如何,我们的“六(4)班”一定不能忘却!

 

  文昌二小六年级:曾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