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板凳沟’游记_550字

‘板凳沟’游记_550字

2010-07-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去了“板凳沟”,正逢暖暖的春天,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一路小跑儿,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那里万里无云,十分晴朗。

  走入了山林,呼吸着负氧离子,走着林间小路,看着飞着的小麻雀,心里十分开心。

  翻过了一座座大山,我们“嘿咻、嘿咻”地喘着气,唱着我们自编的歌,“同志们加把劲儿呀嘿!走到终点了嘿……”,半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一阵阵凉风习习而来。

  山顶,我们虽然“没有爬到云朵上面”,却饱览了这里奇丽的景色。四面全都是各种各样的大山,真是“四面皆山也。”在我与妈妈“呆”立在那儿时,爸爸叫道:“前面有个水库!”我们兴奋极了,开启了“十万马力”向蓝蓝的水库进军。可爱的水库,我们来了!

  水库呀!我们终于到了!这个水库原来是供大家喝水用的水。后来,水少了,这儿就成了供大家娱乐用的钓鱼场所。我“嗖”一下子拿来了鱼竿,就地找了块大石头坐下来钓鱼。捉只小虫子,甩开鱼线,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终于上来了一条小鱼。那小鱼竟是条锦鲤:鲜红的身子,强健的大尾巴,长长的须子,可漂亮了。

  乐极生悲,也不知怎么了,我“扑通”一声落入了水中。我被冰冷的湖水淋了个“冰冰凉,透心凉”。但仍感觉很舒服。

  回家后,换下湿湿的衣裳,把这有意义的故事写了下来,名作《板凳沟游记》。

 

  石师附小五年级:张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