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颠倒的世界_900字

颠倒的世界_900字

2010-07-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你看,这个人多滑稽呀,哈哈哈哈!”“是呀是呀,想当年我们也是这样的呀!这叫‘以牙还牙’,哈哈!”一早起来这样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嗡嗡响,扰得我心烦意乱。我揉揉睡眼蓬松的眼睛,刚想嚷道“谁这么烦?竟打扰我睡觉!”时,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怎么回事?我怎么被关在了笼子里?我环望四周,又看见了一些和我一起关在笼子里的皮包骨头的人们,竟然还有平时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老妈?!不止这样,看看外面,一大群动物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团,香蕉、橘子劈头盖脸地朝我们砸过来。饥饿的人们立刻扑上去你争我抢,毫不留情。于是那些动物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我正百思不得其解时,突然什么东西朝我压了过来——“哎呦!谁呀!”我火冒三丈,回过头去,却目瞪口呆:一群比我大两倍的怪物朝我扑来,妈妈连忙扑了过来,把我推到了旁边。“好险呐,谢谢你了,妈妈。”“嘘——刚才的那些怪物是细菌和跳蚤,小心点,这是一个颠倒的世界!”什么?颠倒的世界?!怎么可能啊,难道我们人类要跪倒在动物们的脚下?绝对不行!

  “快点快点,人类邹滢,快到厨房去端菜!”狗熊厨师凶巴巴地命令我‘“听见没有?快去!小心我用鞭子抽你!快去!”我只得小心翼翼的餐厅端菜。

  在餐厅的桌子上摆着菜谱,我凑近一看,吓了一跳:菜单上写的菜名也太离谱了吧?!什么“人头皮”,什么“人掌”,什么“人耳朵”,还有什么“东郭人肉”,太恐怖了!我不由得瑟瑟发抖,心想,这下完了,动物主宰了世界,人们死的死,逃的逃,该如何是好?“喂,人类邹滢,鉴于你表现不错,赏你一带狗粮,拿去!”“谢……谢谢厨、厨师……”我哭笑不得的接过了狗粮,心想:要是人们以前和动物们友好相处该多好啊!

  突然,狗熊厨师把我拎起来,说:“你身上的肉不错,符合老虎大人的胃口,这是你的荣幸,小的们,把火烧上,准备做‘水煮人肉’啦!”

  不要!不要啊……

  “喂!起来啦,太阳晒屁股啦!”妈妈把衣服丢在我的床上,闷闷不乐的说,“你看你,在做什么梦呀,不断的喊救命,真是的。”啊,原来是一场梦啊!

 

  华安县实验小学六年级:静静的夏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