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有意义的事_600字

一件有意义的事_600字

2010-07-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能生存在尘世间的万物,他们是各有特长的。蜜蜂在百花怒放的春天里采来各种花粉,酿出甜美的蜜糖,它们十分自豪地说:“别以为我整天在采花酿蜜,会很辛苦,但我一点也不辛苦,因为我在当中尝尽各种各样的快乐!”

  人类有灵活的脑袋;有活跃的四肢;还有健壮的身体。能把生命完整地奉献给人类;那是我们生存的意义。要立志人类,社会,祖国,乃至全世界做事,必须从基本步做起,从小事做起,日积月累,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将会成为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扶持在你身边的,让你走向正直道德之辽阔大路的指南针。

  在上个学期某天下午,我正在背着一个石头般大而重的书包,精神抖擞地走回学校,刚走到人流挤逼的学校门口时,我那明亮机警的一双大眼睛看见一张100元的人民币从一位老婆婆的口袋里掉了出来,我凝望着这张100元人民币,不禁让我犹豫起来,突然我眼前一亮,要发扬拾金不味的精神,我赶忙把这100元捡起来,马上赶上那位婆婆,心里甜滋滋的,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老婆婆慌忙的摸了摸口袋,惊讶地说:“谢谢你呀,小朋友太感谢你啦!”“别客气”,我连连说。

  此后,拾金不味的类似否认事情在我身边擦过,多么快乐啊!什么烦恼都被驱赶的一干二净了。

  啊!这是举手之劳,却是那么有意义,它激发我远大理智。让我决心长大后要为社会作出奉献;要为人类作出奉献;要为祖国作出奉献。把有限的生命奉献给全世界!

  云浮市第一小学四年级:张汝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