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60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600字

2010-07-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要它带我飞到碧绿的森林哥哥那里去,让森林哥哥给我一点神奇的绿水;我要让鹅带我飞到山间的泉水前,让泉水弟弟个我一些纯净的泉水;我要让鹅带我飞深幽的山谷的茂密的竹林里去,向竹林阿姨要一些新鲜的空气;我还要让鹅带我飞到……回到家,我把这些“宝贝”用魔法结合起来,做成一根魔法棒,接着又去“旅行了”!

  马丁带上我和魔法棒飞到大沙漠里去,轻轻一甩魔法棒,使这片一望无际的沙漠瞬间变成了一座一望无际的大森林,泉水叮叮咚咚地奔跑着。周边的居民们的一张张喜悦的笑脸是我的快乐。

  离开了沙漠,我向着造纸厂飞去。“咳咳咳……”这是怎么了?原来,我和马丁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乱排放废气的几座工厂。这工厂实在是……这儿的蓝天是灰色的,这儿的空气也是一股呛鼻的臭味儿。怪不得这儿没几户人家呢!“咳咳咳……”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急忙挥动魔法棒,把这几座工厂变成了一种神奇的工厂——“净化空气厂”,使这里又恢复了以前的美景。

  接着,我们又准备去森林看看,快到森林的时候,我们突然看见一群猎人在猎一只国家保护动物——麋鹿,我赶忙摇一摇魔法棒……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那我一定会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保护大自然,恢复地球妈妈原来的美貌,让住在地球村的人们永远都生活在这个神境中!

 

  广西省桂林市灌阳县兴灌路61-9号六年级:戴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