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三步曲’ _2000字
要说我们班,那可真是大名鼎鼎,名不虚传的疯狂啊,足以让全世界的人甘拜下风。此班的‘招牌菜’—课堂三步曲‘,更是牛气冲天,诸位大侠稍安勿躁,且听俺细细道来。
NO.1催眠曲
一提起枯燥无味的地理课,我是昏昏欲睡,老师在上面讲的那是个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呀;我等鼠辈自然是憨憨大睡,或是乘坐免费飞机,环游那啥一百八十天,当然,亦有乖乖羊存在,可数量却少得可怜喽!某周星期三,接近上学尾声时,又是那平淡无奇的地理课,我的斗志似乎泄了气的皮球,连最后一口学习之气也没了,看着金发老师缓缓走进教室,我不禁咽了咽口水,仰天长叹‘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哇……’上课节拍逐渐打响,而我却是无精打采,不过也不能全怪我,一到了地理课,眼皮里的小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拉下‘窗帘’,尽管我很想控制,但是……瞌睡龙啊,你早不出来晚不出来,偏偏在上课时出来,真是不可理喻!我在心里默默埋怨着。老师依旧津津有味的讲着课,我左手撑住脑袋,右手无力的握住一支笔,摆出一副快要散架的样子。一,二……不,不能睡,我一定要熬过去!我目光呆滞的望着老师,听着那毫无头绪的地理解说,时不时看一眼黑板上的‘天书’(老师字有点乱,看不懂),什么呀,完全联系不到一块儿去,只是虔诚的祈祷着千万别抽我回答问题罢了。我满脑子一片空白,真的很想睡觉耶!勇士是往往不会败在睡意之下的!我使劲扳开双眼,狠狠咬了一下自己的手—天啊,不可思议,居然没感觉!难道我失去了知觉么?这是件很悲剧的事!此时此刻,我发觉老师并非在讲课,而是亲切的唱着‘睡吧,睡吧……’我差点就与周公去聊天了,幸好被下课铃拉了回来。与我同感的班级江湖人士,是否很累呀?
NO.2悲壮曲
很恐怖,很悲惨的则为体育课,完全堪称‘人间地狱’了,对我来说,这课程已经可以与电影《2012》相媲美了。那是上上周星期三,唉,怎么又是星期三,我的倒霉之日啊,暴风雨不断的一天!上课铃拉响,‘弱不禁风’的体育委员[曾经被本班的某某同学欺负]整着队,喊着不起作用的命令,什么稍息,向右看齐,呵呵,我有点怀疑我们班是不是一个集体。有魔鬼面孔的体育老师一站在我们面前,全班同学威风大减,似乎缩小了好几倍。过了一会儿,当老师提出本节课的安排时,全班抗议,即将发生的事‘师生校园大战’,可以说是置老师于不顾!这个噩耗就是—把脚放在栏杆上,手掌地,完成魔鬼式训练。上了半节课,也就是这个噩耗快要成为现实的时刻逼近了,请把神经绷紧,否则……一声令下,全班侠客按计划行事,既来之,则安之嘛一风萧萧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反。我们像可怜的乞丐,没人心疼,老师却笑盈盈的,哼,简直是‘冷血动物’呀,居然还笑!我‘义愤填膺’,可没办法呀,只好坚持住了,我呢,在这期间,起码也有n次放下脚了。经过时间的磨蚀,同学们得脸涨得通红,脚也不听使唤的落了地,操场上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悲凉的呻吟。男同学,更是滑稽,嘴里哼着歌,他们还真有力气,唱的调呢,就不用我说了,那可是惊天地,泣鬼神呀,若有机会,定要为他们隆重举办壮士演唱会!一节体育课下来,都快成为百岁老人了,走起路来左偏右倒,就像得了软骨症……oh my gad,我不行了,救命啊!
NO.3欢快曲
您有听过哪位老师说‘呆瓜儿’‘拷死你’等经典语录吗?我听过,并是很真实的。超级无厘头喜剧的就数我们数学老师了,真是着名笑星。若汝等非吾班侠士,绝对不信我们这位笑口常开的老师是如此的疯狂,如此的令人啼笑皆非。应该是在一次中午辅导吧,伟大的数学老师乐呵呵地为我们揭示着一个又一个鲜为人知的数学答案,见证着一个又一个‘数学奇迹’。老师看着我们,正向左边移动,天有不测风云啊,忽的,老师被前边的板凳绊了一脚,,多像一个摆在路间的炸弹引爆了呀。看好了,只见老师马上回过神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大步跨了过去,避免了这次‘天灾’,同时传出了一阵巨响。老师的脸猛的红了。对于刚才那有惊无险的一幕,我对老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看不出来,老师深藏不露,还练过轻功的呢!我们齐刷刷地将目光投在他身上,老师依然是稳若泰山,脑袋向左微微一偏,很天真的样子,他咧着嘴喜笑颜开的问道‘你们知道我刚才那是什么感觉吗’?真不知老师的葫芦里买的什么药,差点摔下去了还这么乐观。老师将这问题一提出,全班同学议论纷纷,连正在开小差的同学也投入了讨论,教室里闹哄哄的,炸开了锅,有的用力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有的说是害怕的感觉,有的说没感觉;而更多的同学,是迫不及待的想让老师快点揭晓这个奇怪问题的答案。等全班安静了下来,老师大声说道’飞一样的感觉’。同时,老师还向前伸了伸腿,做了个很夸张的动作全班同学笑成了一团,我捂住肚皮,笑得前仰后翻,教室中,老师与同学构成了一幅很和谐的画面。借用班上的口头禅,我们的老师,理论上是这么诙谐,实际上还是这么诙谐……(我们的老师还将猪之歌与猪之队互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