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男生与芭芘_700字

男生与芭芘_700字

2010-07-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们这学期的最后一节作文课,妈妈(作文老师)大发慈悲,让我们把自己喜欢的玩具带到课堂上一起玩,来一场玩具总动员。这一英明决定,可把我们高兴坏了。

    妈妈让男生和女生分开坐,原因是男女性别不同,玩玩具的爱好也会不同。男生坐在后面的桌子上玩他们带来的恐龙,变形金刚等,而我则把自己的七个芭芘公主一个不落地拿了出来,外带一大包式样不同,颜色各异的衣服。还有别的女生也带来了她们的芭芘娃娃,大家把娃娃都混在一起,花花绿绿的摆了一桌子,我们兴高采烈的给芭芘换服装,变发型,玩得不亦乐乎。

    刚开始,男生还装模作样地在后面玩他们的玩具,可没过一会儿,他们就玩腻了,瞪着个眼看着我们玩,跃跃欲试地想参与进来,但又怕我们笑话,李博轩是第一个忍不住的人,他扭扭捏捏地走到我们的桌前,一双“贼眼”骨碌碌乱转,四处寻找目标,突然,他发现唯一的一个男士芭芘埋在衣服堆里没人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它,还告诉我们他要去研究,我们只好同意。

    他拿着芭芘坐在凳子上,仔细地观察了一番,然后飞速地把男士芭芘的鞋子一脱,裤子往上一挽,跟着就喊起来:“打鱼喽,打鱼喽”!我们都笑了起来。这下他得意了,又把男士芭芘的衣服扒光,用手抓住它的两条腿一上一下地摆动,并且抑扬顿挫地唱起来:“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条美人鱼,美人鱼……”我们哑然失笑:“男士美人鱼?够邪门。”我们的笑声把男生都引了过来,娄泽凯也加入了我们,他把芭芘的白色晚礼服套在头上,像一顶圆圆的婴儿帽,有人说:“童话里有小红帽,你戴上了小白帽,就变成了小傻帽!”这句话又使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一节课很快上完了,这节课可让这些男生过了一把芭芘瘾。

 

  乌鲁木齐市九十中四年级:张可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