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风中的发现_500字

风中的发现_500字

2010-06-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阳光明媚天空一碧如洗。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了紫荆山公园游玩。

  来到紫荆山公园,便让我深深地感到春的气息更浓了:小草泛出了星星点点的绿,桃花染红了腮,梨花染白了脸,迎春花染黄了发瓣。就连那一棵棵老松树的枝头也爆出一个个嫩芽……我情不自禁地跑去摸摸桃花那粉嘟嘟的小脸,嗅嗅梨花那淡淡的清香。顿时心旷神怡。

  我漫步在湖边,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脸颊,湖面波光粼粼,明丽的阳光在湖面上跳动着映照着船上的人们。突然,一阵风吹过,湖边的柳树像接受了命令似的一起向东竭尽全力地甩起长长的辫子。那新吐出来的嫩绿的柳叶和柳絮随着柳条在风中荡来荡去。如同在我的眼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绿色辫子浪潮。真实颇为壮观。

  当我正陶醉在柳条的舞蹈之中时,猛然间我抬头仰望那一棵棵高大的松树在风中也不甘示弱地有节奏地上下挥动着那粗壮的枝条。远远望去,那高大苍老的松树枝叶如同巨人伸开的手掌,在空中上下用力地拍动着。仿佛在拍醒沉睡的大地,唤醒春姑娘,催促着春姑娘……

  风停了,我发现柳条舞的节奏变缓了,松树上下挥动的手掌也变轻了,周围的小草小树们的脑袋也摇的慢了。

  这就是我在春风里的一个小小的发现。

 

  西城三年级:张兆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