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550字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550字

2010-06-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中,有好多贝壳,这些贝壳都藏着一件难忘的事。今天,我不由自主地拿出一个贝壳来欣赏。

  一次,我和妈妈带着几个朋友,兴高采烈地向葡萄园“进军”了。

  一进葡萄园,我惊呆了:“咦,葡萄园怎么没葡萄呀?”园里的主人笑呵呵地说:“小姑娘,你猜猜葡萄会藏在哪呢?”“那应该是藏在袋子里喽!”我跑在凉棚下,抬头一看,果真如此。一串串葡萄羞涩地躲在袋子里:有紫微微的,像少女脸上泛起的红星;有绿盈盈的,像一颗颗圆润通透的翡翠珠子;还有半靑半紫的,正盼着阳光快快把自己通体晒成健美的紫色呢。

  我踮起脚尖,摘下一颗最紫的葡萄,剥开皮,一个圆溜溜的碧玉般的果实立刻展现在我的眼前,透过那肥厚的果肉,还能看见中间水滴状的小子粒呢。我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端详它,然后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啊,甜滋滋的,滑溜溜的,泌人心脾。我忍不住把整个葡萄放进嘴里,眯着眼津津有味的品尝着。

  “小馋猫,别光顾着吃,该动手啦!”妈妈在一旁呼喊着。

  于是,我快乐地穿行在葡萄架下,不断地仔细搜索。忽然,我发现了一串最紫的葡萄。我用手轻轻地掀起白色的塑料袋,一串紫亮地葡萄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好漂亮,好诱人的葡萄哦!我一手托着,一手用剪刀用力一剪,葡萄就乖乖地躺在我的手里了。不一会儿,紫黝黝的葡萄就堆满了我们的篮子。

  啊,这件事是多么快乐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石井小学四年级:陈如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