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同孙大圣观世博_800字

我同孙大圣观世博_800字

2010-06-2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昨天在QQ上跟孙大圣说好了,今天上午一起去上海参观世博会,好吧好吧,去就去,可是,我现在还纳闷呢……这时候,电话铃声打乱了我的思绪,一接电话原来是孙大圣打来的,他的声音听起来焦急又兴奋:“喂,是小盖啊,走啊!”“啊??你还真来了?那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我问大圣。“呼呼,你是在小看俺老孙吗,我在你家楼下啦,别忘了我可是当年大闹天空的孙悟空啊,还记得当时我闹翻了天,连玉帝……”啪的一声,我把电话挂了,急忙下了楼,不能再听他提起那光荣历史了,一提就说个没完啊!

  我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下了楼,大圣今天很酷哦,他向我招手还说道:“Hi,good morning!”哇,这猴子啥时候学上英语了,我急忙回答:Good morning!’他笑了一下,说:“等什么啊,走吧。”“大圣,你不知道吧,上海离我们是很远的。”大圣又冲我神秘的一笑,拿出一样小机器,瞬间,我们竟来到了上海……

  “哇塞,太棒了!”来到了世博展园,我和大圣一口同声感叹道。由于人太多,我和大圣只好腾云驾雾在空中进行参观。看上海,繁荣、美丽;观世博,壮观、

  。宏伟。我骄傲,中国的上海;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当我还完全沉醉在这场景中时,只见大圣直冲下去了,还大喊:‘嘿,妖怪,吃俺老孙一棒!”’“大圣,那是外国友人啊!”大声停住了脚步,转头说道:“哦,原来是这样啊,俺还以为是妖怪呢,看来,现在的和谐社会,这金箍棒也派不上用场了啊!”我们都笑了,对啊,和谐的社会,和谐的盛会!

  我和大圣参观了所有场观,已经是傍晚时分,望着群星璀璨的天空,大圣感叹:“这上海比俺的水帘洞还好啊!”“大圣,要是觉得好,下次带上你师傅和猪八戒、沙僧吧?”‘‘那是一定的了!”好啦,时间不早啦,于是我和大圣便在数秒后回到了家里……

 

  丹东市蛤蟆塘中心小学6.3:王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