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多余的流星_650字

多余的流星_650字

2010-06-2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身边或许也有一个这样的人,也许从来就不受别人注意。她穿着普通的衣服,每天普普通通地骑着单车上课,乖巧地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她的安静。也许因为她太普通了,普通到谁也不会注意她。渐渐地,她开始缩在一个角落里,常常想着一个问题:“我在世界上,是不是多余的?”

  我想告诉你,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多余的!

  曾经在《命中注定我爱你》里面听到这样一句话:“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牵着手来到世界上的,上帝给了每个孩子最好的祝福。”从这个角度来说,上帝创造出的每一个人,都是有意义的,我们为什么非说自己是多余的呢?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上帝确实不可能人人都眷顾,但是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是可以改变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机会,相信一定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机会就像小偷一样,来的时候不知不觉,但是走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你损失惨重啊!所以,千万不要错失机会!也许你很普通,但是机会不会因为你普通而跑走,也不会因为你的特殊而为你停留。成功的人,就一定会抓住所有能够抓住的机会——你会发现,我不是多余的,那些曾经看扁我而得意的人才是多余的!

  普通是什么?平凡是什么?这些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也许你想成为太阳,但是你只是一颗星辰。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只是一颗小草。也许你想成为伟人,但是你只是最最平凡的人。但是你知道吗?星辰也有闪烁的光芒,小草也有强健的力量,平凡也能创造出生命的绚丽篇章。

  此时,流星划过天际——美丽的光彩转纵即逝。也许,人生就是那颗流星,没有多余的流星,因为每一颗流星都是美丽的化身!

 

  上海市三门中学初二:sherrynuonu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