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自然的启示_400字

大自然的启示_400字

2010-06-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的小小的一块地方,有一株干枯的花苗。我一直舍不得把它扔掉,因为是它让我懂得了生命的顽强!

  一开始,这株花苗已经有点要枯死的样子。3、4天后,花苗上“钻”出了几片叶子来。青绿色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非常好看。那就是生命!

  天渐渐暖和起来了,叶子也越长越高了,一开始的青绿色变成了深绿色。如果仔细看,叶从中似乎有几朵粉红色的花骨朵儿。它们把头“缩”在一起,似乎害羞的连看也不敢看我呢!

  花骨朵儿长大了。从远处望,葱绿中带着星星点点的紫色。虽然不是很好看,但它朝气蓬勃的样子,十分招人欢喜。有时,露珠挂在小花上,那种淡紫色加点白色,让人仿佛眼前一亮!

  花已经开始凋谢,岁月摧毁着它的容颜,使它越来越苍老。直到现在,那叶从中还耷拉着几朵小花,但已不见当年的那股生命力了!

  我非常震撼,一个看似没有生命力的小花顽强的开始了它的“人生”,但是,有些人还做不到。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我一直留着它……

 

  紫阳小学四年级:可比依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