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钢笔的自述_600字

钢笔的自述_600字

2010-06-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名字叫钢笔,是小主人家的新客人。在小主人上三年级时,小主人的妈妈把我从商店里买回家。原来我躺在那宽敞明亮的橱窗里。可是,我现在却躺在了小主人那狭小却还洁净的文具盒里。

  我长得很漂亮。身长13厘米,全身穿着淡黄色的衣服,衣服上还绘着小熊维尼,跳跳虎和小猪嬉戏玩耍的画面呢!我头戴一定小礼帽,礼帽上海戴了一个发卡。摘下我的礼帽便露出我尖尖的嘴巴。小主人食指、中指、大拇指三只紧紧握住我的脖子时便会从我小小的尖嘴里流淌出一行行,一个个的汉字、英文和数字。脱掉我那长长的花裤子,便会露出我那长长的吸管,可别小看了它,这可是我的心脏啊!我的小主人每过两天都会抽拉我的细腿让我喝一种“超级蓝饮料”,这样,我才会更好为小主人服务哩!

  圆珠笔虽然是一种轻巧,便于携带的新型笔,但是圆珠笔老弟写出的字却没有我的漂亮,所以小主人对我更加爱惜。

  记得有一天,小主人急着交作业,匆忙间竟然忘记把我的礼帽戴上,这下我可惨啦!只听“啪”的一声,我一下子就从桌子上掉了下来。顿时,我被摔得鼻青脸肿,而且嘴巴也摔得变形了。当小主人发现躺在地上的我,便立刻把我抱起来,轻轻地为我拂去灰尘又拿出纸巾给我洗了个澡。从此,我的小主人更加爱惜我了。

  就这样,我日复一日地为小主人工作着。在这狭窄却还算洁净的文具盒里与橡皮娃娃、铅笔宝宝和尺子大哥们和睦相处。我们都为了小主人的学习永不疲倦地工作着,工作着……

 

  西城五年级:张兆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