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领巾永远高高飘扬_900字

红领巾永远高高飘扬_900字

2010-06-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滚滚钱江潮,雄心壮志少年强!微微星辰茂,美好生活在前方!2010年5月26日,是江干区第9次少代会隆重开幕的日子。

  我可是这次少代会的重要人物——献词少先队员哦!这天,我怀着一颗对祖国的赤子之心来到了会场。哇!会场里真是人山人海啊!少先队员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辅导员老师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主持人佩戴着红领巾……到处都是红领巾,到处都是队旗,整个会场一片红色!

  开幕式上,江干区教育局陈秋芳局长致开幕词,团市委副书记周扬、区委副书记蔡建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江干区“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星星火炬事业功臣”、雏鹰红旗大队、团队示范阵地等一大批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

  我们濮家小学教育集团硕果累累:首先走上领奖台的是我的班主任李美萍老师,她光荣地被评为“江干区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台上佩戴红领巾、肩披绶带、手执奖杯的李老师容光焕发,神采飞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紧接着我校大队辅导员许炯老师走上领奖台,领取了“江干区红旗雏鹰大队”的鲜红奖旗。另外我校三(4)中队、五(3)中队光荣地被评为“江干区雏鹰红旗中队”;吴昊楠、柏怡冰、陈昕宇、林金子健四位同学获得江干区“火炬银奖”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

  “下面有请少先队员代表献词!”该我上场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紧张极了。我重整心态,深吸了一口气,和其他献词的同学一起大步踏上场。“滚滚钱江潮……”整个献词不过15分钟,但对我来说好像过了15年,我永远忘不了我们献词完了以后,那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少先队员们以“星星火炬展江干风采,钱江少年书品质新篇”为主题进行了文艺演出。《我与祖国同成长》、《新城少年,阳光礼仪》、童谣《低碳达人我最棒》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江干区少先队的特色工作,展现了新时期江干少先队员的风采,也表达了全区少先队员的心声和决心,赢得了与会代表与嘉宾的一致好评。

  少代会开幕式持续了2个小时,作为江干少先队员的我心潮澎湃,在感到幸福和骄傲的同时,我也深深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牢记胡主席的教导,争做“四有”新人,尽展江干少年的风采!

 

  指导老师  李美萍

  杭州江干区濮家小学教育集团四年级:王人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