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邀北京福娃_550字

邀北京福娃_550字

2010-06-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我们去玩吧!”我听见有人在我的耳边说话。我转身一看,奇迹出现了:五个福娃竟然会动,会走,还会对我说话呢!我惊奇地说:“你们好,欢迎来到人类世界,你们想干什么呢?”五个福娃异口同声地说:“要不,我们去历史体育馆吧!你说呢?”我半信半疑地说:“好呀!那——我们怎么去历史的体育馆呢?”贝贝既开心又有点骄傲地说:“这还不容易!”说完,他的手中就变出了一套隐身衣和一顶飞翔帽。

  我们出发了,我带上了飞翔帽,和福娃们一起飞。我新鲜地把头往下看,看见了美丽的城市,高大的建筑物和一座座山。

  终于来到了体育馆,我们来到的地方是13世纪的体育馆。我把飞翔帽摘了下来,穿上了隐身衣。

  我看见了那些奥运健儿为了祖国,拼了命的向前冲。心想:这些奥运健儿可真了不起呀!真像古人所说的一样“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一定练了很长的时间。

  我们又去了10世纪和3世纪,都是看到那些奥运健儿正在为祖国争光添彩。可真雄伟呀!使人不由自主的就拍起了激烈的掌声。

  欢欢说:“这个足球是创作于18世纪的。”京京说:“恩,我国的体育项目还有很多呢!比如说,篮球,排球,橄榄球等等。

  我们又飞向另一个体育馆,我又望着底下的景象,心里发出一阵阵的赞叹!他们可真伟大呀!

 

  浙江省鄞州区实验小学五年级:郑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