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中考的前夕_450字

中考的前夕_450字

2010-06-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考对一个学生来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在这一考验的前夕,我怀着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迎来了这场战争。在这场战争里充满了公平,充满了学生们的热情,充满了学生和家长的希望,在这里是体现我们三年后的汗水,体现了我们的价值。

  在这一晚我想起了刚刚上初一时的我,是那么的不懂事理,不懂得学习真正的含义,在今晚我真的好后悔,而又天真的期待命运的好转,也许上帝是不会对我这样一个人作出善意的选择,因为我真的难以让人们琢磨。考试的前夕没有认真的复习,反而更加轻松,老师们都说考试前要放松,但我自己都有觉得,我的放松有一点太超过了。

  在战场上最害怕的是没有准备,而我现在就是这个最害怕的人,因为自己的太过相信,使自己走进的自负的圈套,但是不管怎样,我相信自己在考场上是最镇定的,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答题,努力让自己良好的发挥。

  我一定要做的最好,我不会让那些相信我的人对我失去信心,我一定要证明自己。

  相信我一定可以!

  文章很简短,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

 

  青海师大附中初三:⒐4漆※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