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书市_1000字

跳蚤书市_1000字

2010-06-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空似乎格外的蓝,大地似乎格外的阔,小鸟们似乎格外的高兴,因为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为了帮我们庆祝这个快乐的日子,举行了跳蚤书市的活动。

  开始啦,书市终于开始了,找到一块自己的“风水宝地”,全校同学手忙脚乱地把自班的摊位装饰得琳琅满目、美若天仙,我们也不例外。店长命令我们齐声高喊:“跳楼大减价,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同学老师们都被我们震耳欲聋的叫喊声给吸引了过来。操场上热闹起来,如同沸腾的开水,有的同学在自班的摊位里大声宣传着,为班级招来了不少顾客;有的同学在操场上逛来逛去,想淘到自己心爱的物品;还有的同学正穿梭在人群中,为班级带来了自己认识的同学。

  只见大腹便便的音乐老师林老师正大摇大摆,悠哉悠哉地朝我们的摊位走来,店长一看到有“猎物”,马上示意我们把握住机会。林老师就在隔壁摊了,我们马上呐喊着:“跳楼大减价,快来看看啊!”林老师慢悠悠地走了过来,瞥了几眼桌上的书,说:“有什么好书啊?拿出来看看!”我连忙找出自己带来的《童年》对老师推荐起来,其他同学也纷纷拿出自己的好书介绍起来。林老师不满地摇了摇头,说:“哎,这些没啥用啊,还有吗?”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说:“林老师,看您那么英姿飒爽,一定很有眼光,看下这《中华历史故事》4套装,可便宜啦!原价一本7。50元,现在是跳蚤市场嘛,就4本10元,都还是新的呢!”老师讨起价来:“5块钱我就买,嘿嘿,要不要随便你们?”我们全体出动,一起和老师还价,可姜还是老的辣,最终以5元钱卖出。看来做生意也有失败的时候呀。

  两位六年级的女同学正嬉皮笑脸地朝这走来,我就找出自己带来的《魔法小仙子》,向她们推销起来。我伶牙俐齿地说:“看一看,看一看,现在买《魔法小仙子》可以非常优惠,还可以送你些东西呢!就算你们两本15元吧,再送真彩水笔。”她们想了一会,说:“好吧,我们买下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大家的笑容就仿佛是绽开的花朵!

  时间在一声声叫喊声、吵闹声、讨价还价声中流走了,大家都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我们也收工了,带着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回到了教室里。从这次的跳蚤书市活动中,我明白了“钱不好赚,我们应该珍惜父母赚来的每一分钱”和“做生意有喜有悲,但无论是喜是悲,都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受影响”!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吕岭小学五年级:龚淑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