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课外阅读_600字

我的课外阅读_600字

2010-06-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清晨。伴着一缕阳光,我靠在躺椅上,手握一卷书,目光掠过每一个字迹,那淡淡的墨香,沁人心脾,令我如痴如醉,爱不释手……

  唐诗宋词风光绚丽,在我心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光芒。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描绘,让我领略了祖国山水的壮丽;王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情谊,令我感动;吕岩“归来饭饱黄昏后,不脱蓑衣卧月明”的自在,令我向往……唐诗宋词令我深深地沉醉在情感的海洋中,让我获得了许多人生启示。

  童话世界色彩斑斓,伴随着我一点点长大,童年时的白雪公主,她善良、美丽,让儿时的我明白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要善待每一个人。在童话的王国里我还遇到了丑小鸭,在它的故事里我们一起流泪,一起欢笑,历经磨难,从不起眼的,饱受冷嘲热讽的丑小鸭,最终变成了高贵的,倍受瞩目的白天鹅……在这个有趣的童话世界里,我在不知不觉中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历史名着智慧结晶,我在其中了解了古代人们的生活。《红楼梦》里,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故事令我难忘;《三国演义》里,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他们的义气,令我敬佩;《西游记》里,孙悟空千变万化、扬善除恶,令我神往……历史名着带领我在历史长河中汲取营养。

  读书就是读那缤纷世界,读书就是读那智慧结晶,读书就是读那曲折的人生。周末,清晨,我会永远把书读下去。

 

  安徽省蚌埠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李孜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