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为爸爸喝彩_700字

我为爸爸喝彩_700字

2010-06-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我们一家的生活全部都是由爸爸来管,我们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是爸爸用他辛勤的劳动换来的。

  记得有一次,我爸爸早早地就去上班,我和妈妈、爷爷、奶奶都还在未睡醒的状态中,大概8点钟,我和我爷爷起床了,准备去锻炼,我和爷爷洗完脸后,就去锻炼了。到了中午,我辛勤的老爸回来了,我和爷爷也回来了,我看见爸爸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急忙去给爸爸泡杯菊花茶,然后端到爸爸面前,我对爸爸说:“爸爸您累了一天了,请您喝杯您儿子亲自给您泡的菊花茶。”爸爸听了我的一番话,心里乐滋滋的,爸爸面带笑容说:“儿子,谢谢你为爸爸泡的菊花茶。”爸爸于是喝下了这杯我亲自为爸爸泡的菊花茶,爸爸喝完了茶,我问爸爸:“爸爸,这杯菊花茶好喝吗?”爸爸回答说:“儿子亲自泡的菊花茶,难道不好喝吗?”我们对爸爸只能给他们做一些小事情,可是爸爸对我们的爱是永远还不尽的。

  有一次,爸爸去上班,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能和您一起去上班吗?”爸爸说:“当然可以,但是你不要乱跑,注意马路上的汽车。”于是我痛痛快快的答应了爸爸。我就和爸爸去上班喽!不一会儿,我和爸爸到了爸爸上班的地方,我们就进去了,哦,原来爸爸是造汽车的员工,一件件与汽车有关的设备都在一个备用箱里。我爸爸开始造马路上的汽车了,我爸爸先到车下检查了一遍后,就把车子的外壳装在了车子上,然后又把车子的轮胎上了上去,然后……不一会儿一辆崭新的汽车装好了,原来马路上的汽车是这样制造出来的,我为我爸爸作为一个造汽车员工而感到骄傲!

  我爸爸是一非常会装汽车的一名员工,他要是装一辆汽车只要1个小时就能做好,我希望我长大也能像我的爸爸一样,成为一家的顶梁柱。

 

   四川省什邡市朝阳小学五年级一班:许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