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200年的未来_700字

2200年的未来_700字

2010-06-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我23岁了,但我还是不明白低碳是什么,更不明白低碳有什么用,为了更深一层了解“低碳”,我参与了“低碳未来一日游”的活动。

  这一天,我跟随旅游团透过时空门从2100年穿越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纪的来临之时。

  我们穿过时空门,来到玛雅金字塔。可是,面前的一切已经超过了令人膛目结舌的程度——大浪在陆地上翻滚着,像失控的野马般吞噬着一座座风靡世界的古文明建筑,前来参观人们恐惧地尖叫着,奔跑着,但尖叫声无法阻挡大浪的袭击……你无法想象我们的脸色究竟有多苍白。如果我们不是穿越而来、站在保护罩里的时空旅客,我想,我们早已不在人世了。

  我们仍然沉浸于刚刚的恐惧里,思考着发生这一切的原由,阻止这一切发生的办法,没有注意到我们已经到了另一个地方——广州,你一定万万没想到这里已经沙漠化,没想到我们生活的地方已经变成了沙漠,更没想到曾经如此繁华的广州变成了荒无人烟的不毛之地。我们目瞪口呆,无法相信般地摇摇头,从前那个美丽的城市,竟然被岁月折磨成这个样子,那沙地飘起一阵阵风尘,我们接受不了这真的是那个我们生活了几十年的故乡。

  后来我们去了“光秃秃”的五岳、没有水的水上城市——威尼斯,还去了被地震震得变成一块块的美国旧金山……

  这一切是多么可怕,我们茫茫然地回到即将变成地狱的现实世界,当时去了一日游的旅客们包括我,成为了“低碳使者”,呼吁人们爱护环境、节能减排,人们知道了我们一日游的经历后,为了不让未来如此可怕,为了不让子孙生活在那样的地方,为了不让地球遭殃,纷纷行动起来了。

  在默默里,我们改变了残酷历史——2200年的世界变得绿树成荫、和谐之极……

 

  富都小学六年级:李晓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