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是90后

我是90后

2010-06-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90后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能量,蓬勃向上,浑身散发出清春的光芒。是啊,我们是幸福的90后,因为我们生长在无与伦比的时代,我们生长在祖国走向繁荣的时代。

  我们的身上肩负着巨大的责任。我们90后是特殊的一代,我们对“新的认定是如此执着。网络,时尚,都是我们随处发挥的舞台。我们对“我”的认定是如此个性,偶像、叛逆、自我,时时刻刻都要表达最真的自己……

  我们90后要学会创新与竞争。创新应该是在生活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让课堂学习与生活中的学习相结合。21世纪是充满挑战和竞争的世纪,只有敢于竞争,才能适应这个世纪,得到社会的认可。

  我们90后都是未来社会的主人,我们都是同一片星空里明亮的星星。想要更加耀眼,只有不断补充能量——在学习中创新与竞争。

  当然我们90后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们的衣服、袜子、鞋子……都应该自己洗,为家人减轻一点负担。我们学会了尊老爱幼,我们是合格的学生,我们是优秀的公民!

  诺贝尔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生命,那是自然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在茫茫宇宙中,人类是渺小的,生命却是伟大的。宝贵的生命,每个人都只一次。身为90后的我们应该懂得生命的珍贵,比如汶川地震,玉树地震,90后无比坚强!

  我们90后需要自信,勇敢,诚信。失败了,我们不需馁。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但是成功了,我们也不能骄傲。诚信,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为人最基本的道德之源,拥有诚信,不仅能体现出个人的修养和智慧,还为自己赢得了通向未来光明大道的通行证。

  我们身为未来世界的拥有者,更需拥有自信,勇敢和诚信。

  90后的朋友们,我们的人生还将经历许多的门槛、关卡,12岁的纯真无邪,14岁的青涩单纯、16岁的成长烦恼、18岁的责任重担,都将是我们以后回味无穷的珍贵回忆。

  清纯有欲说还休得秘密心事,更有着挥洒不尽的激情和力量,让我们的理想在青春起程!

  2030年前后,正式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岁月,也正是我们成就事业的黄金年龄,相信我们的智慧和努力付出,一定担当得起着光荣而艰巨的重任。

  90后朋友们,为我们的现在加油,为我们的未来充电。燃烧我们的青春和离想,释放我们的光和热,将五千年的中华天宇,映照得更加光辉灿烂!

  90后的朋友们,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奋斗吧!为我们的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们一起加油吧!

 

  四川省岳池县凤山小学六年级:张齐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