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纸人跳舞_700字

纸人跳舞_700字

2010-06-2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慢吞吞的走进了教室。

  刚到教室,语文老师笑眯眯地说:“同学们,今天我给大家玩一个‘纸人跳舞’的游戏”吧。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满脸的疑惑。这纸人怎么会跳舞呢?老师会不会是在骗我们啊?这时的老师也不讲话,只见她小心翼翼地拿起了桌上红色的纸和剪刀剪了起来,同学们面面相嘘,议论纷纷地看着老师。

  一眨眼的功夫,老师说:“大家看好了,老师扬了扬手中己剪好的红色小纸人”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伸长脖子看。大家屏着呼吸。教室里安静地没一点点声音。只见老师把一个空笔在头发上摩擦了一下,好了之后,把空笔贴在了小纸人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躺在桌上的红色小纸人竟然动了起来。像是好挣扎着要爬起来似的。终于,它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了。我揉了揉眼睛,继续仔细的观察,像似做梦一样。可不一会,小纸人却像中了邪似的,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唉……”同学们都用失望的眼神看着老师,老师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别灰心嘛,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

  只见“嗖……”地一下,小纸人的竟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随着它的手也挥动了起来,它时而高举双手,时而一脚高一脚低,像个喝了酒的摇摇摆摆的醉汉,时而单脚着地,飞快地旋转,像个跳冰上芭蕾小公主,时而两脚朝天,像似在练武功……

  大家都用惊喜的眼光看着老师大叫着:“老师,你真棒!”

  这一节课,同学们都好开心啊!

 

  逸夫小学三年级:仇怡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