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张课桌的自述_650字

一张课桌的自述_650字

2010-06-1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口没有面,有脚没有手,虽有四条腿,可是不能走。”你们猜出我是谁了吗?对,我就是一张课桌。

  我的家乡在小兴安岭。我本是一棵小树苗,经过了漫长的岁月,我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有一天,来了几位伐木工人,把我砍下,放进车里。我心里可高兴了,终于可以告别故土,踏上征程,为人民服务了。我先来到了木材加工厂,木工师傅经过加工,我变成了一张课桌。瞧,我有光滑平坦的背部,宽敞的胸膛,笔直的大腿,还披上了一件粉色的塑料外套。哎,那叫人见人爱呀!接着,我坐上了汽车,来到了新光小学。

  我在新光小学里默默无闻地奉献,像春蚕,似蜡烛。我的主人趴在我的背上读书、写字、画画,我们成了莫逆之交。每当我的主人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我安慰她道:失败乃成功之母,一次失败不气馁,下次继续努力;每当我的主人因为作文不会写时,我告诉她:作文重在积累,你平时不是看了很多书吗?……

  我的主人对我可好了,她每天早早地来学校,用餐巾纸把我里里外外地擦一遍,每天晚上回家时,她总会把我肚子的垃圾清理干净。有一次,老师要她擦电扇,可她不够高,便想起了我。她说:“课桌妹妹,你能让我踩在你背上擦电扇吗?”我毫不犹豫地说:“为你们服务,是我的荣幸。”主人脱了鞋,踩在我的背上,快速地把电扇擦好,下来后对我说:“课桌妹妹,今天多亏了你啊!”一边说,一边把我擦干净。我说:“不客气。”可我隔壁那张桌子兄弟就惨了,他的主人经常在他身上乱涂乱画,甚至拳打脚踢……

  愿天下的学子们,爱护我们家族中的每一位成员吧!因为我们是你们忠实伴侣啊!

  福州麦顶小学五年级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